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庆市全面推进垫江县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重庆市全面推进垫江县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重庆市垫江县县长梅时雨主持召开全县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研究我县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垫江县拟审定的垫江县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文件,参会单位作了讨论发言,对《垫江县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梅时雨指出,实施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市场经济主体负担的重大举措。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切实做好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针对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加强梳理,明晰改革目标、改革内容、改革措施,以“减、放、并、转、调、诺”为原则的精简审批整合环节、实施分阶段并联审批和“一张蓝图”“一个系统”“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套机制”的审批体系建立等工作。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进一步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县领导苏灿、蒋俊锋,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