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山东铭德机械将携多功能属具设备参加2018上海宝马展

bauma China 2018:山东铭德机械将携多功能属具设备参加2018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中最隆重的一场盛会,两年一届的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将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

自2002年起第一次举办至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不仅为国内外工程机械企业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及彼此交流的良好平台,也逐渐成为了连接中国与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纽带。致力于全球多功能属具研发制造的山东铭德机械有限公司已经多次参展,此次更将携一众精品而来,势必在本届博览会上大放异彩。欢迎各位与会来宾莅临铭德展台:E5展馆、801展位号。

山东铭德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四大工程机械基地之一的山东省济宁市,是专业生产各种工程机械斗类、耐磨件及结构钢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生产的各类工程机械配件包括:挖掘机挖斗、松土器、液压夹木器、快速连接器、液压剪、破碎钳、振动夯、破碎器、高频破碎器、铣挖机、破碎筛分斗、大小臂、推土机推铲、推土机松土器、装载机铲斗等20多个系列近1000余种产品,适用于国内外多家知名工程机械整机品牌。

对于此次上海宝马展,公司给予了格外重视,精心挑选了以下产品于展会上进行交流展示。下面让我们一睹其风采:

土方型挖斗:

该产品专攻土方作业,拥有较大的铲斗容量和堆表面,使用优质高强度结构钢材料,配有国产优质斗齿座,可以显著提高作业效率、节省作业时间。

岩石型挖斗:

该产品在土方斗的基础上对高应力和易磨损部位,采用了高强耐磨钢材进行制造,提高了产品强度和耐磨性。在挖掘硬土、土中混有较软的碎石、砾石的装载等重载作业中有较好的发挥。

矿山型挖斗:

该产品专攻矿山作业,是在岩石斗的基础上对底部易开裂部位加焊保护块,增强了斗体的坚固性。选用国内超高强度耐磨钢材料,有效延长了产品寿命。具有较强的挖掘性能和突出的经济性。

机械夹木器:

该产品拥有MSH10、MSH18、MSH25三种型号,适用于不同吨位的挖掘机,在各种圆形木材的搬运、堆垛及装卸作业中表现亮眼,可以在保证安全高效的前提下减少劳动者的劳动强度。

斜面打夯斗:

该产品是世界首创具有斜面夯实以及土方作业2种功能集一体的挖斗,通过加宽型处理大幅增加了夯实面积,低振动、低噪音设计极大地降低了挖掘机损伤。该产品使用与破碎锤相同的单向高压油管,在以防洪大堤、护坡绿化等大面积斜面工程中有突出表现。

液压振动夯:

该产品主要与挖掘机配套使用,一般安装在斗杆前端原有铲斗位置上,利用挖掘机的液压动力进行驱动和操控。简易的结构、舒适的使用体验以及便捷的维护保养,使得该产品能够应对多种地形和多种作业方式,可完成平面夯实、斜面夯实、台阶夯实、沟槽凹坑夯实及其它复杂基础的夯实作业。

多功能破碎筛:

该产品专为筛选、分解、混合和肥料堆制而特别设计,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自行选择是安装在挖掘机还是装载机上。通过土壤轮轴,可以对不同的材料进行筛分,包括表层土壤、沙子以及以下的部分。

铣挖机:

该产品分为横向铣挖机与纵向铣挖机两种,广泛应用于露天煤矿,隧道掘进及轮廓修正、渠道沟槽铣掘、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岩石冻土铣挖、树根铣削及钢铁工业、林业等多种施工领域。

颚式破碎斗:

该产品可快速破碎矿山石、预制板及混凝土钢梁,迅速分离混凝土、钢筋,省时省力,还可节省资源并实现废物利用。相比同类产品普遍采用的皮带驱动方式,该产品采用全球唯一自主独立设计的液压马达直接驱动方式。通过将液压马达与驱动主轴相连接,使得产品便于维护。超大入料口和破碎出料口,通过调节调节板,可以使排出的碎石大小调整到10-120mm。

机械式破碎头:

该产品使用挖掘机小臂油缸进行开合,无需液压油管。破碎部分面积大,作业效率是破碎锤的2倍以上。纯机械式设计极大地降低了破碎器的振动和噪音,同时为用户节省了不小的前期购买费用和后期维护费用。该产品使用U型安装板,安装只需30分钟,混凝土的最大破碎厚度约为700mm,破碎物强度最大约为50N/mm²。

旋转式筛分斗:

该产品主要用于初步筛选废弃材料、拆除、挖掘复填、多石土地的土壤改造。通过在粉碎之前与粉碎之后分选天然材料,将粉碎时间缩短60%,因此可以回收与所需加工类型相适应的材料并以最佳方式对其进行管理。安装了寸动式液压系统,即使湿润材料也可进行筛分,同比增加30%的产量。该产品在水道中的砾石筛选或者沙滩清洁等作业中较为实用,是筛选细碎片块的得力助手。

11月27日-30日相约上海宝马展,山东铭德机械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