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川崎重工业精密机械诚挚邀您参观上海宝马展

bauma CHINA 2018:川崎重工业精密机械诚挚邀您参观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川崎重工业精密机械事业中心参加2018年11月27日-3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Bauma China 2018」展览会(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弊公司展位号为N4号馆548。

本次出展,以面向工程机械,产业车辆的液压件系统和以小挖~大挖吨位级别分别进行展示。另外,也按照挖掘机以外的旋挖钻机,起重机,装载机,混凝土泵车和农业机械使用的液压件进行展示。

而重点在展台中央展示的是ICT挖掘机用全电控系统,实现了精度电子控制,提高了挖掘机的性能和自动化运转,为将来行业发展展现出我们的技术与产品。

期待各位的莅临和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