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厉兵秣马,北京中车重工备战上海宝马展

bauma CHINA 2018:厉兵秣马,北京中车重工备战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7日至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8,下文简称“bauma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民族品牌的桩工机械好产品的代言人北京中车重工宣布将携旗下多款融合世界领先技术的全新旋挖钻机参展,全方位展示业界领先的创新型桩基础作业解决产品及方案,为桩基础施工提供更多安全、高效的产品服务选择。

  行业盛会,新品云集   

全球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展在中国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如今,这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高峰展会,本次展会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吸引了全球近万家工程机械设备企业参展。

作为技术领先的桩基础设备制造商,北京中车重工也以“质行天下,智领未来”为本次展会活动的主旨,并携旗下全新升级F系列旋挖钻机参展,让中国的桩基市场用户有机会亲临现场对北京中车重工创新产品与技术一睹为快。

 TR500F旋挖钻机   

最新型旋挖钻机TR500F成功下线,TR500F型旋挖钻机是一款针对超大、超深、超硬桩研发的新一代大型旋挖钻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CAT-ACSvalve液压系统,节油高达15%;TR500F拥有优越的电控系统,能实现全方位的设备监控、故障预警和工作信息记录,具有高可靠性能;TR500F一机多工况,可实现多种组合,客户选择性更高,且通过技术实现可将施工效率提升30%,能够满足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桩基施工需求,是高品质旋挖钻机的不二之选。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在信息技术快速更迭的时代,各行各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工程设备制造行业也不会例外。作为桩基设备制造行业的民族品牌代言企业,北京中车重工将始终以‘创新’为第一生产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北京中车重工产品,请莅临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展区E1.550参观交流洽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