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8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展品之固废处理设备(二)

2018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展品之固废处理设备(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以搅拌为核心,从砂石到道路、从砂石到建筑

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11月27日至30日,bauma CHINA 2018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南方路机将携移动破碎筛分、制砂、搅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多款新品亮相此展。临近展期,南方路机微信公众号将提前发布此次展出的展品信息,带您提前看展。

(一)AutoJaw鄂式破碎机

AutoJaw鄂式破碎机

南方路机与日本寿技研(KEMCO)倾心研发的最新颚式破碎机,采用新开发的特殊颚板及改良的破碎室结构,使得该机耐磨性及生产性能大幅提升。

应用范围

普遍应用于矿山破碎与石料加工。

设备亮点

1)自动破碎间隙调整系统,一键远程操作,30秒内完成排料口大小调整。

2)坚固的破碎室结构,定鄂板采用楔块固定。

3)特殊新型梯形鄂板,耐磨性和生产性能大幅提升。

4)破碎后成品最大块大幅减少,方便二次破碎,最大限度提高了破碎能力,成品稳定。

5)采用自动加油系统,定时定量加油、无油及油路堵塞报警。

主要参数

主要参数

(二)对辊破碎机

对辊破碎机

南方路机研发最新双轴对辊破碎机采用液压驱动,同时配备三种不同齿形的破碎齿,具有超强的破碎能力,大大改善颚式破碎机存在处理盲区的问题。

应用范围

应用于成分复杂的建筑垃圾粗碎处理。

设备亮点

1)采用液压驱动,抗冲击能力强,可处理多种建筑垃圾原料,适应性强,破碎效率高。

2)可实现自动反转、清除钢筋,稳定可靠。

3)整体扁平化与进料大开口设计,可使入料粒径更大,方便生产,同时让设备所占空间更小。

4)采用开放式结构,方便安装维护。

5)破碎过程粉尘少、噪音小,安全环保。

主要参数

主要参数

安装日志

今天是南方路机展品进场安装的第二十二天。上海小雨转多云,持续低温。安装工作虽然接近尾声,但时刻注意作业安全的警惕性丝毫不能松懈。安全早会过后,大家继续进行设备调试以及安装现场整理的工作。

安装日志

下期预告

今天为您介绍的破碎类设备体现了南方路机固废处理设备在设计上的专业与细致。针对骨料性状,采用相应是破碎设备进行处理,才是最经济高效的方法。下期精彩展品提前看,我们将为您带来干式再生骨料还原系统的介绍,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