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一代Cat®336液压挖掘机解析

新一代Cat®336液压挖掘机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t挖掘机将为您企业的业务提升助一臂之力:卡特挖掘机新产品以全新技术与功能让您的企业能够以最低运营成本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 — 高效低耗一箭双雕 — 盈利靠科技、降耗利更高!

新一代Cat®336液压挖掘机

Cat 336 挖掘机为这一级别的同类产品建立了更高的工作效率与燃油经济性标准。由于原厂标配了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功能以及进一步提升操作舒适度与生产效率的全新驾驶室,再加上更低的油耗与维护保养成本,Cat 336 挖掘机将让您的运营生产效率与利润更上新台阶。

新一代Cat®336液压挖掘机

作业效率提升

幅度可达 45%1

Cat 323 挖掘机出厂即标配了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功能,包括 Cat 2D 坡度控制系统、Cat 坡度助手系统和 Cat 有效载重系统。

燃油效率提升

幅度可达 15%2

较低发动机转速与大容量液压泵精准结合,发挥协同效应,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产生最佳工作效率。

维护保养成本降低

幅度可达 15%3

保养间隔时间更长,增加了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了维护保养成本。

装载更多 15% 燃油效率更高

标配的CAT CONNECT智能科技

以更快速度完成工作并减少返工

标配的CAT CONNECT智能科技

Cat Connect 智能科技让您拥有领先优势地位。任何经验水平的操作手均能以更强的信心、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准度完成挖掘、装载和修坡/平整动作。结果如何呢?

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降低了运营成本。

工作效率提高,相当于为您节省出可自由支配的 4.5 周时间!

作业效率提升幅度可达 45%

使用 CAT CONNECT 智能科技

作业效率提升幅度可达 45% 使用 CAT CONNECT 智能科技

标配、易用的科技功能包括:

标配的 CAT 2D 坡度控制系统

Cat 2D 坡度控制系统能够帮助操作手以更快速度形成坡度。操作首无需过多切削即可按设计方案精确削平和填充土方。不再需要坡度/平地验查员,提升工地安全性。

标配的 CAT 有效载重系统

Cat 有效载重系统科技,通过--持续称重功能,可精确实现负载目标,这有助于防止超载/欠载现象并实现工作效率的最大化。自动化跟踪功能有助于对生产作业进行管理并降低成本。

标配的 CAT 坡度助手系统

动臂、斗杆和铲斗的自动化操作让操作手能够轻松完成更为精准的挖方作业。操作手只需在监视器中设定深度与坡度并激活单手柄挖掘动作功能即可。

可供选择的系统升级

Cat 高级 2D 坡度控制系统和 Cat 3D 坡度控制系统提高了生产效率并扩展了修坡/平整能力。Cat 高级 2D 坡度控制系统通过附加的 254 mm(10 in)高分辨率触摸屏监视器增加了机器的现场作业设计性能。Cat 3D 坡度控制系统增加了 GPS和 GLONA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高精确度定位功能。

CAT LINK(互联互通)科技

让您的设备管理工作不再跟着感觉走

Cat Link 远程技术有助于让您管理作业现场化繁为简— 通过收集设备、物料和人员的数据— 并以可定制的格式传送给您。

PRODUCT LINK™(设备互联互通)系统

PRODUCT LINK™(设备互联互通)系统

Product Link™ 自动准确地从您的设备资产 — 无论任何类型或品牌 — 收集数据。可在线上通过互联网和移动应用查看设备所在位置、工作时长、燃油消耗量、生产效率、闲置时间、维护警报、故障诊断代码和机器状况等信息。

随时随地使用 VisionLink® 获取信息

VISIONLINK®

随时随地使用 VisionLink® 获取信息 — 并用于作出明智决定以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简化维护和改善作业现场的安全保障。通过各种订阅等级选项,Cat 经销商可帮助您作出所需的正确设置,以连结您的车队和管理业务,而且无须缴付非必要的额外费用。订阅适用于蜂窝系统、卫星系统或两者同时使用。

卡特彼勒(Caterpillar)在每一个区域按照不同时间推出产品、服务和技术。请询问您本地的 Cat 经销,以确认您当地供应的技术和具体配置。

全新的驾驶室让操作手摆脱艰苦的工作条件

挖掘机工作的场地往往高低不平,作业难度很高。正因如此,Cat 336 挖掘机的驾驶室致力于保护操作手尽可能少地受到工作所带来的疲劳、压力、噪音和高低温的影响。

维护您的背部健康

全新座椅与操纵手柄控制台减轻了工作疲劳

操作动作的舒适与效率让操作手在整个当班期间保持高度的生产效率和警觉状态。全新的标准宽型座椅可以灵活调节,适合所有体型的操作手。豪华型驾驶室还设有带加热功能空气悬浮座椅;特级型驾驶室具有加热和冷却双重功能。

触屏监视器

大部分机器设置均可通过高分辨率触屏监视器进行控制。控制面板有 42 种语言供用户选择,并且操作手在座椅上即可轻松触及 — 无需侧身或转身。

全新智能模式

全新智能模式(三种功率模式设置之一)能够自动调节匹配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动力,实现最佳燃油效率 — 在回转等动作上少匹配一些动力、在挖掘动作上则多匹配一些动力。

可定制操纵手柄

操纵手柄功能可通过监视器进行定制。可根据操作手的偏好设置操纵手柄的模式及响应速度。所有偏好设置均可以操作手 ID 进行保存并在登录时恢复。

无钥匙一键按压启动

Cat 336 挖掘机通过无钥匙按钮来启动发动机。通过使用操作手 ID 密码来限制并追踪机器权限,从而提高安全性。可通过手工输入操作手密码,也可使用可选的蓝牙®密钥卡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输入该密码。

安静、安全的工作空间让操作手充满信心

安静、安全的工作空间让操作手充满信心

经 ISO 认证的防翻滚(ROPS)驾驶室

经 ISO 认证的防翻滚(ROPS)驾驶室具有静音、密封特点。大车窗设计以及机身前部采用的低轮廓设计,确保了最佳的全方位视野,让操作手对工地场景一览无余,无需再忍受经常要身体前倾带来的焦虑。

全方位视野

新机型标配后视摄像头,操作手在任何时间均能轻松掌握机器身后及周围的情况。还可配备可选的 360°视野功能。

便捷的取用、连接和保存

便捷功能还包括:蓝牙® 集成收音机;供充电和手机连接的 USB 接口,12V直流电源插孔以及 AUX 接口,座椅后下方、头顶和控制台区域充足的储物空间,以及杯架和水瓶架。

各项安全功能保障您的人员和设备均安然无恙

各项安全功能

保障您的人员和设备均安然无恙

在地面即可触及空气预先清洁器、油水分离器、油箱水和沉淀物排放管以及冷却系统冷却液液位尺,让定期维护保养变得更迅速、更便捷、也更安全。

让您的挖掘机始终处于安全状态

您可通过在监视器上手工输入您的 PIN 码,也可使用可选的蓝牙密钥卡或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激活无钥匙一键启动发动机功能。

1148 种维护安全的方法

全方位保护功能

全方位保护功能

标配的 2D 电子围墙科技

标配的 2D 电子围墙功能能够根据您在监视器中为整个工作区域(上下左右前后全方位)设定的边界自动停止挖掘机的越界动作。电子围墙功能能够保护设备不受到损坏并减少因土地分区规划或地下公用设施损坏而导致的罚金。自动边界功能甚至能够通过减少过多回转和过多挖掘动作而有助于防止操作手的疲劳。

维护保养成本降低幅度可达 15%

与 336D2 机型相比,维护保养间隔期限更长,让您能够以更低的运营成本完成更多的工作。集中分布的机滤缩短了维护时间。液压、空气和油箱滤清器容量加大、寿命更长。

关键的维护保养成本降低项包括:

+ 集中分布的机滤缩短了维护保养时间。

+ 机油和燃油滤清器的维护保养间隔均得以延长。

+ 全新液压系统滤清器拥有更高的污垢容量。

+ 全新 Cat 空气滤清器与我们以往的空气滤清器相比有双倍的灰尘保存容量。

可大幅度节省成本

提高您的生产效率和运营利润,

CAT 的高科技作业机具让您功利双收

CAT 的高科技作业机具让您功利双收

通过运用任何一种丰富多样的 Cat 作业机具,您能够轻松扩展您机器的性能。每一种 Cat 作业机具均旨在匹配每一台 Cat 挖掘机的具体重量和功率,以提高机器的性能、安全性与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