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特维克与IBM合作 数字技术创造千亿美元价值

山特维克与IBM合作 数字技术创造千亿美元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特维克与IBM合作,为采矿和凿岩行业开发了全新的数据驱动型生产力和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机载仪器的使用增加以及重型设备的数据采集能力为自然资源行业带来机会,促使他们采用先进的分析工具和模型,以确定和解决生产力问题、优化流程并提高性能。

根据麦肯锡的一份报告,到2035年,数字技术预计将为资源生产型公司创造千亿美元的价值。

数字技术了解一下:

数字化采矿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同时显著提高安全性。通过采用自动化设备和数字技术,我们可以实现透明的采矿过程,同时为客户带来巨大的利益。他们可以实时了解矿山中的情况,从而能够优化采矿过程,这样也就掌握了控制权。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与IBM合作,为采矿业开发了全新的数字驱动型生产力和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首先被安装在铲运机和卡车上,连接多达15台机器并集成实时数据,进行分析。

20多年来,山特维克一直与矿山客户合作,实现矿山自动化和远程监控机器设备。

增效解决方案

信息服务、远程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的组合将提高生产力、节约成本和减少时间浪费,最终实现增效。它将帮助矿山和凿岩公司在生产计划和设备维护计划方面做出明智的决策,并使他们能够监控和提高设备利用率。

这将提高产量,同时降低每吨矿石的成本。山特维克已经看到,通过采用最新的数字技术,每吨矿石的成本下降了20%-50%。我们希望这个新的分析解决方案能够进一步推动成本下降。

山特维克矿山与岩石技术部总裁Lars Engström说:

“对于我们来说,与IBM这样的公司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20多年来,山特维克一直与矿山客户合作,实现矿山自动化和远程监控机器解决方案。"

“我们的OptiMine®和AutoMine®解决方案也是进行数据采集和整合的重要系统,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与IBM分析解决方案部门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与IBM这样的公司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 IBM是高级分析认知计算和建模领域的专家 - 我们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这次合作与我们的服务组合非常契合,其基于传统的生命周期、不断增强的技术和业务服务,所有这一切都旨在提高安全性、确保采矿能力以及提高客户的生产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