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市住建局抽查苏州市40个在建工程

市住建局抽查苏州市40个在建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市住建局公布了苏州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督查情况,在对40项在建工程进行抽查后,有7个项目被通报批评。

本次督查共抽查了40个在建工程,其中公共建筑7项,商品住宅14项,保障房安居工程8项,市政工程10项,开具局部停工通知书4份。

检查中,参建各方对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总体到位,市住建局未发现受检工程项目存在违反基本建设程序现象,未发现抽查项目使用“瘦身钢筋”“违规海砂”“问题电缆”及被淘汰不合格砖瓦产品。

但仍有部分项目存在问题,在参建主体市场行为方面,部分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变更,未明确变更时间。有的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到场率低,对项目施工情况不熟悉。工程质量方面,部分项目存在施工管理资料不全,工程实体质量不过关等存在问题。

根据督查情况,有7个项目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被市住建局通报批评,并记入企业及个人不良行为信用档案。另有1位项目经理,因到岗履职情况差被通报批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