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杨向阳董事长会见平凉市林业局何鹏峰局长一行

中交西筑:杨向阳董事长会见平凉市林业局何鹏峰局长一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5日,公司董事长杨向阳会见到访的甘肃省平凉市林业局局长何鹏峰一行。双方就平凉市泾河流域生态治理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国交建装备重工事业部总经理张鸿文参加交流。

杨向阳董事长对何鹏峰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筑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和主业经营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让中交西筑在水环境治理项目、城市智慧照明项目、分布式供热项目、污水处理项目等方面,为建设美好平凉贡献中交力量。

何鹏峰局长感谢中交西筑的热情接待,肯定西筑多元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赞赏西筑的央企担当。他表示平凉市泾河流域生态治理项目是当地重大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施工难度大,希望中交西筑入驻平凉,发挥央企在理念、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把该项目建成全国一流、西北有名的标志性工程。


期间,何鹏峰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荣誉室、易法智能控制中心及光伏发电站。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飞、能源公司总经理王昭、综合事务处处长张怀智、平凉市林业局副局长郭韡等陪同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