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齐鲁深入辖区在建工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山东齐鲁深入辖区在建工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为加强山东省齐鲁在建工程消防安全检查力度,预防和减少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济宁市北湖消防大队以“119宣传月”为契机,深入辖区在建工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中,北湖消防大队重点对场所内应急照明、消火栓系统、消防水带、防火门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的规定,认真核查每一种消防产品是否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和型式认可,是否有检测报告,是否使用过期或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查验了消防产品市场准入资料和产品质量,并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材料、性能参数、生产厂家进行一一核对。

通过检查,打击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有效消除了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产品的使用和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