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谋发展 洽合作——新加坡沙石公会到访同力重工考察交流

谋发展 洽合作——新加坡沙石公会到访同力重工考察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砂石骨料产业规模化、绿色化和现代化发展的背景下,同力重工调整业务布局,深挖砂石骨料市场机遇,积极与国内外砂石协会合作,探索互利互赢、共谋发展之路。2018年11月9日,新加坡沙石公会考察团成员到访同力重工,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海外部部长汤承刚、市场部部长韩栓良和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王永对到访来宾进行热情接见并进行业务交流。


参观同力重工咸阳生产制造基地

在汤部长等人员的陪同下,新加坡沙石公会会长陈来发等一行成员参观了同力重工咸阳生产制造基地。参观期间陈来发会长不时驻足参观生产线,并详细询问工艺环节,了解生产情况。通过系统化管理、合理化布局以及严格的质量和安全把控,体现出同力重工在提升自身品质所做出的不断努力。同力重工对高品质、精益化的追求,使得产品装配不断优化,生产效率不断提升。随行技术主管从产品研发、生产、采购、品控、售后等环节向考察团成员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同力重工咸阳生产制造基地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带着满满的收获进行会议交流。同力重工市场部部长韩栓良主持交流会。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在交流会上致欢迎辞,他对新加坡沙石公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砂石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同力重工的产业布局,他表示同力重工将以此为契机,抓住“一带一路”对中国与东南亚地区经济增长的有利影响,深度谋划双边合作。


会议交流

会谈中海外部部长汤承刚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同力重工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近年来同力重工积极在海外市场布局,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国外客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在东南亚区域,通过与当地代理商的密切合作,为用户提供了全套的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同力重工也将不断开拓海外新的市场增长点,积极寻求国际合作。

新加坡沙石公会会长陈来发在会上发言,他首先感谢同力重工对此次考察活动的组织及安排。新加坡沙石公会是在九十年代初经新加坡政府批准成立的公会组织,现有十余家公司成员,主要业务是供应砂和花岗岩石给新加坡混凝土公司、建筑商和土木工程承包商。陈会长谈到展望这几年新加坡的建设,新加坡沙石公会需要拓宽供应商的渠道以更好的配合其业务发展。通过这次和同力重工的交流,新加坡沙石公会更加深入了解了同力重工的产业布局和技术优势,并期待与同力重工加强沟通与联系,促进新加坡砂石企业与同力重工的深入合作,从而谋求长远发展。


新加坡沙石公会会长陈来发在会上发言

会后,新加坡沙石公会成员一行深入矿山,详细了解了同力重工车辆在矿山的施工使用情况,加深了对产品的高度认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