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你在俄罗斯吃到的美味小龙虾很可能来自这里

玉柴:你在俄罗斯吃到的美味小龙虾很可能来自这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北省作为中国盛产小龙虾的地方,优质的小龙虾被打包好源源不断发往全国各地甚至出口到了俄罗斯,成为舌尖上的美味小吃,而这次的故事就和小龙虾有关。

张老板,本次走访的主人公,荆州市监利县程集镇人,从2005年就开始使用玉柴重工挖掘机,是一名实打实的玉柴铁杆粉丝。一位服务人员告诉笔者,他从2006年来到玉柴重工湖北经销商做服务人员,从那时张老板就一直在用玉柴重工挖掘机,到现在已经13年了。

玉柴重工YC135-8挖掘机是张老板入手的第一台玉柴挖掘机,提机的时候恐怕连张老板他自己也没想到,这台挖掘机竟然一用就是十年,为他的致富立下了汗马功劳。从那时起张老板便认准了玉柴重工品牌,跟随着玉柴一同进步。

2015年,张老板置换了一台二手的第八代玉柴挖掘机,虽然是二手的机器,但是在张老板的爱护下,时至今日也已经工作了三个年头。前几天张老板再一次走进了玉柴重工湖北经销商的门店,在全新的第九代玉柴挖掘机上体验试车后对新一代的玉柴挖掘机感到十分满意,并在当天就支付了买车的定金。

张老板家中有三个兄弟,兄弟三人都有一台玉柴重工挖掘机,加上张老板这两年新买的第八代和第九代产品,全家一共有五台玉柴重工挖掘机。这不仅是张老板自己对设备认可,同时也代表了全家人的支持和肯定,而张老板身边的朋友用玉柴挖掘机的数量更是多达十几台,用张老板的话来说,好东西就该和大家一起分享。

讲到这里,张老板便起身带我们来到田地间,去参观正在工作的玉柴挖掘机。张老板指着背后的一大片沟渠,骄傲地跟我们说:“后面这一大片都是我挖出来的,才仅仅用了三天时间。”

围绕着禾苗地有一大圈池塘,这是张老板的雇主饲养小龙虾的虾塘,这段时间正在请张老板来帮忙修整虾塘。这位虾塘老板和我们讲,在选择挖掘机手的时候发了愁,一边是价格便宜随叫随到的其他挖掘机手,一边是价格略高还要排队预约的张老板。但是他再三考虑下还是决定选择张老板。“在别的地方请挖掘机手,他们只会按部就班地做事,你说做啥就做啥。而张老板不一样,他很有想法,会给我提出合理的建议,帮了很大的忙。而且张老板和他的玉柴挖掘机工作起来效率还很高,这样的牛人即便多等一个月也是值得的!”

不仅仅是这位虾塘老板,从今年正月开始张老板的工程档期就一直被安排得满满的,从来都只能预约档期,即便这样最少也要等20天左右才能预约上。

问到张老板为什么这么多年来坚持选择玉柴重工?张老板告诉我们,他的工程一直都很多,所以机器一定要够结实才行,一旦因为机器故障,耽误了工程,那所有预约就都要往后延期。玉柴挖掘机在这么多年来的考验下,从来都没有掉过链子,所以张老板也很信任,即便有时候会出一些小毛病,服务人员也能及时到位帮张老板解决问题。

张老板还特意提到一个细节,挖虾塘的时候因为要挖得比较深,而普通标准的挖掘臂无法满足施工要求,必须要定制加长的挖掘臂。玉柴重工服务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为张老板从总部调来新的配件,并配合他更换安装,这也让张老板大为高兴。这次玉柴重工总部工作人员会同经销商人员专门一同前来拜访张老板,并就他提出的一些想法和意见统一收集并研究落实,以便为今后玉柴产品的升级换代提供参考依据。张老板对此非常高兴,竖起大拇指说,玉柴既有好产品,又有贴心的服务,事实证明,选择玉柴,我选对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