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埃克森美孚与招商局集团在进博会签署船用润滑油合作框架协议

埃克森美孚与招商局集团在进博会签署船用润滑油合作框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8日,中国上海,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埃克森美孚船舶润滑油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航运业务管理筹办办公室(以下简称“招商局航筹办”)签署了船用润滑油产品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国资委确定的中央企业交易团现场签约活动之一,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通过一系列的商业合作,共同朝着更深层次的战略伙伴关系继续前进。

埃克森美孚船用润滑油全球战略总监Robert Lesniewski(前右)与招商局航筹办总轮机长兼副安全总监张士伟(前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船用润滑油产品合作框架协议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给世界带来了巨大发展机遇,开创了国际贸易史先河。埃克森美孚与招商局集团的多维度合作充分体现了进口博览会包容普惠、共同发展理念。

对此,招商局集团航筹办主任谢春林表示:“目前,埃克森美孚是招商局集团船用润滑油产品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同时,埃克森美孚也是在我们西方市场最重要的租家之一。在此基础上,我们双方也形成了领导互访、业务研讨、技术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机制。此次船用润滑油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们双方团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我们愿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更多的领域能有新的合作。”

根据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本着互惠互利、诚意合作的原则,埃克森美孚将为招商局航集团提供全面的船用润滑油产品和服务,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帮助控制船舶营运成本、提升运营效能,同时节能减排、减少污染。

埃克森美孚船用润滑油全球战略总监Robert Lesniewski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埃克森美孚船用润滑油全球战略总监Robert Lesniewski表示:“多年来,招商局集团与埃克森美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的未来合作将更加光明。埃克森美孚期待着通过与招商局集团的密切合作,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助力航运业发展。”

埃克森美孚北亚船用润滑油业务部总经理高鹏,资深租船专家Joe Nguyen,大中华区船用润滑油业务部地区经理Teena,招商局集团航筹办副主任徐挺惠,以及招商局集团和埃克森美孚上海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于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最大的跨国油气上市公司,利用技术和创新帮助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埃克森美孚拥有行业领先的资源储量,是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炼油商、石油产品销售商和化工产品生产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