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0后的专属机型——凯斯CX350C履带挖掘机

70后的专属机型——凯斯CX350C履带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段时间看到一篇文章《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但可以使劲骂那些中年人》初看内容很是震惊,但细细品读却发现,并不全无道理。如今的中年人,尤其是那些依旧拼搏在一线的70后,年纪最小的也近不惑之年。相比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对于离职这件事情越发谨慎,身上肩负着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车贷、房贷、孩子上学、赡养老人任何一项都可以成为70后无法离职的原因,全家上下都靠这份工资支撑着,要么突破自我成为人生赢家,要么继续沉默落入平凡尘世。

也许70后的你需要一台CX350C助力你的逆袭,完美的设计方案,从来都源于环环相扣的多重考虑。

凯斯CX350C匹配了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净功率可达212kW(业内同级别设备的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59~200 kW),最大扭矩出现在1500转/min时,为1020N·m;标配6.15m标准动臂与3.1m斗杆,多角度挖掘斗,作业循环更快,也使客户对设备的操作变得更容易、更顺畅,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飞沙走石、开疆扩土,完美满足矿山需求。

凯斯CX350C标配了6.15m标准动臂与3.1m斗杆,多角度挖掘斗,作业循环更快

凯斯全电脑控制的精准(PCS)液压控制系统,让每一个动作都做到让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和稳定,根据工况会有一个加力的功能,通俗来讲,就是他有属于自己的爆发力!是不是特别炫酷?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是以多项液压系统智能技术,来保证高效、节能的系统。这是一项让凯斯挖掘机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更合理的匹配液压动力及作业速度的关键技术。想想看,在别的挖掘机都在傻傻地用蛮力干活的时候,凯斯却可以更加合理地分配力量的使用,所以效率惊人!

凯斯全电脑控制的精准(PCS)液压控制系统,让每一个动作都做到让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和稳定

凯斯CX350C提供3种工作模式(Auto高级自动模式、Heavy重载模式、Superpower超级动力模式),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了5%。这3种工作模式能够提供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同样的工作周期内,凯斯CX350C挖掘机可多承载10卡车的物料搬运量。更快的循环模式,也使客户对设备的操作变得更容易、更顺畅,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据国外用户的使用经验显示,凯斯CXC系列挖掘机的运输量增加了6%左右。

凯斯CX350C提供3种工作模式(Auto高级自动模式、Heavy重载模式、Superpower超级动力模式),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了5%

低油耗是新C的代表词汇,作为凯斯矿山机型的主力军之一,CX350C会从节油角度为用户赚取更高收益。在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运行下,CX350C通过5项全新省油功能,比上一代B系机型节省15%油耗。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优化了作业时使用的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剥岩、破碎、装车,每一次钢铁与岩石的碰撞都是对设备强度的一次考验

剥岩、破碎、装车,每一次钢铁与岩石的碰撞都是对设备强度的一次考验,动臂与斗杆开裂也偶有发生。当然,这种损伤并不会出现在凯斯设备中,因为结构件的升级让CX350C更适合重载作业。CX350C不仅配备专业的重载工作装置,设计强度也更高更耐久,型材更是比上代机型加厚20%~40%,配合新型应力加强板,使其足够应对连续高强度的矿山施工。

CX350C不仅配备专业的重载工作装置,设计强度也更高更耐久,型材更是比上代机型加厚20%~40%

如今的70后大多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事业,成立了自己的家庭,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是顶梁柱。上下带来的双重压力只有身处其中的人才能感受得到,是继续悄无声息地压抑自己,还是永不放弃背水一战?是鱼跃龙门问鼎赢家,还是原地固守踟蹰不前。除了拼搏,别无选择!

凯斯只愿助力仍然怀揣梦想的你,用值得信赖的优秀品质,成为你突破瓶颈路上的杀手锏!176年,凯斯不断进步,不断保持对用户的关心,不断更新换代,让产品提高工作效率,只为同每一位奋斗者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起背负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