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佳拍档 | 20年 在对方的朋友圈成为传奇

最佳拍档 | 20年 在对方的朋友圈成为传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何评估一对合作伙伴的默契度?

如何衡量一段友谊的保鲜度?

答案也许是

在过去20年里

还活在对方的朋友圈

并成为彼此的传奇!

回顾与吉尼合作的二十年

1998年-2018年

“ 1998年到2006年,我们主要是代理销售。早期发展势单力薄,没有制造厂家的强有力支持,很难发展下去。无论是早期销售还是接下来租赁业务的拓展,吉尼中国都给力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2007年开始,力洛租赁成立,开始通过自有资金购买设备。当时,吉尼中国团队陪同我们进行客户交流、现场服务,为我们提供配件支持,还定期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培训。

2012年起,吉尼中国开始为租赁商提供TFS融资服务,这进一步推动了力洛租赁的快步发展。正是得益于吉尼中国的大力支持,在起步阶段,力洛租赁得以实现快速发展,也可以说奠定了行业的先发优势。”

------ 广州力洛租赁

“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发展浪潮中,吉尼一直扮演着引领和推动的重要角色。同时,在产品开发、本地化、团队、市场培育和安全等方面,吉尼一直都是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标杆。

在中国乃至全球,吉尼拥有一直经验丰富、满怀行业热情的专业团队,我们能够深刻理解中国客户需求,满足客户在高性价比产品、融资服务、培训、零备件以及交货期上的需求。

当然我们还有宝贵的海外经验,通过分享海外市场经验,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具备更具前瞻性的广阔视野。

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有充分的资源和能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 吉尼

“吉尼蓝”纯正血统

“ 从10多年前转型租赁开始,力洛租赁的机队始终保持了“吉尼蓝”的纯正血统。这不仅仅是因为吉尼曾是帮助我们开启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事业的领路人,还源于市场对于吉尼产品品质以及残值的一致认可。

从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国际品牌产品依然具备明显优势,也许几年内看不出差距,但如果将放到8-10年,吉尼产品的优势体现得就更加明显。市场上现在有很多15年、20年的吉尼产品,工况依然很好。要知道,多用一年所带来的收益,要远远高于采购成本上的那点儿差异。

另外,除了使用寿命长以外,一个好的品牌,它的产品残值更高。吉尼的残值可以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目前,我们2012年前的二手机几乎已经销售一空。用了5年的二手吉尼臂式高空车几乎是以原价卖掉,5年的剪刀车残值率也有80%。”

------ 广州力洛租赁

“ 租赁是一个关于资料运作、现金流管理的商业模式,存在很多潜在的成本和风险,是一个投资回报周期相对较长的服务行业。只有一个周期循环后,才能见到产品真正的价值所在。

在国外成熟市场,设备残值是租赁业务中十分重要的资产。我们在不断引导客户,向他们介绍全生命周期理念,尽量规避经营上的风险。 ”

------- 吉尼

未来可期

“ 制造商和租赁商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与吉尼中国携手共进下一个20年。”

------ 广州力洛租赁

“ 走过20年,吉尼中国来到了新的起点。全新的时代要求我们忘记过去的成绩,我们要根据客户结构的变化,根据行业格局的变化,不断改变自己。

未来,吉尼中国团队仍将满腔热诚,在设备全生命周期内为客户创造价值。吉尼中国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一路引领,相伴客户成功!”

------- 吉尼

传奇英雄榜

还有更多的吉尼朋友圈的故事将会陆续登榜

20年,让我们更懂得彼此

伟大的友谊值得下一个20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