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专注理想压实——悍马品牌 (HAMM)

维特根:专注理想压实——悍马品牌 (HAMM)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悍马(HAMM)公司是维特根集团的成员之一,维特根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机械的国际性运营公司。125 年来,悍马(HAMM)始终致力于为土方施工和筑路领域研发并生产压路机。

传承已久的压实技术

振荡压实和 Hammtronic 电子控制技术,以及 HCQ 悍马 (HAMM)压实质量控制系统,是悍马公司的主要专业技术。压路机的任务就是产生巨大的承载力。

悍马 (HAMM)压路机凭借最大产能、最高品质、低能耗、操作舒适性诸多优点,能轻松完成各种压实任务。另外,悍马(HAMM)产品种类繁多,包括 5 到 25 吨级的光轮压路机、凸块轮压路机及破碎轮压路机。

筑路机械的最佳选择

悍马(HAMM)采用领先的机器和压实技术,为土壤及道路压实提供了广泛的产品范围。随着与日俱增的技术需求,人机工程学设计和简单的操作成为主要关注点。为此,悍马(HAMM)找到了一个技术与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完美平衡。当前,几乎悍马(HAMM)系列产品中的所有用户友好性和创新设计机型在都获得过国际嘉奖。

现如今,凭借易于操作、产能极高、经济实、易于维修的诸多优点都,悍马(HAMM)压路机已成为筑路项目中的最佳选择。

高效、经济作的设计理念

悍马(HAMM)压路机适用于各种应用,可谓真正的多面手,且具有高度经济性。另外,凭借电子机器管理系统 Hammtronic 不仅可以确保压路机在任何工况下都能拥有最高产能,而且不论是加速还是制动,都非常轻缓,不会耸车,因此可以避免沥青呈波浪形或隆起。

其中,HD 系列小型压路机或是重达 14 t 的“HD+”以及“HD”系列双钢轮压路机,均拥有和谐的整体设计,使机手对钢轮及施工现场周围拥有优异的视野。配备全轮转向的 DV+ 系列双钢轮压路机,以其全新的轻松驾驶理念及自动转向功能而备受瞩目,自动转向功能可使机手始终面向行进方向。GRW 180/280 型胶轮压路机以及久经考验的 GRW 10-24 型胶轮压路机完善了悍马(HAMM)产品系列。

HCQ 悍马压实质量控制系统

使用 HCQ 悍马(HAMM)压实质量控制系统可以测量诸如压实次数、沥青温度或刚度的压实参数,并评估变化情况以及记录压实结果。

从而确保了即使是在拥有不同路基的大面积路面施工时,也能产生均匀的承载力。在沥青压实应用中,HCQ系统帮助机手系统且均匀地压实沥青路面,以避免过度压实或压实不足,从而提高压实质量。

创新技术-振荡压实

悍马(HAMM)振荡压实技术的特点是:只需压实几次就能实现更高的压实度,并且不像其它压路机只能静态压实,悍马(HAMM)压路机可动态压实地面。基本原理是:钢轮在水平方向上振荡,而非垂直方向,并且在此期间始终与地面保持接触。

这项技术改善了在标准应用中的压实效果,例如:在基层和粘结层的施工。不仅于此,不管是桥梁上的沥青路面,磨耗层,还是摊铺薄层时,或是在对振动敏感的建筑物附近施工时,它都能实现能动态压实。

悍马(HAMM)公司承诺的每台机器都会经受严格的内部质量检验,然后才会交付给全球各地的客户。成熟的物流系统、智能的仓储系统和有效组织的生产线,确保了在该工厂中生产出拥有创新型设计且一流质量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