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聚焦技能,猎狐英才!1200名服务工程师中的TOP13究竟来自哪里?

徐工:聚焦技能,猎狐英才!1200名服务工程师中的TOP13究竟来自哪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2018年11月3日,徐工汽车第二届“漢風杯”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徐工汽车厂区拉开帷幕,从900家服务站、1200多名服务工程师中选拔出的40名服务精英从各地奔赴而来,同台竞技。13名优胜者将入选专家库,受邀前往全球各地参与培训与服务。”

此次大赛采用“特约技术服务站内部初赛、驻外营销中心辖区服务站复赛、徐工汽车总部决赛”的三轮选拔形式,共有来自全国900多家服务站,1200多名服务工程师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来自40家服务站的40名服务精英脱颖而出,奔赴徐工汽车参加此次底盘和电气技能比武前3名的角逐。

为了让各位选手更全面的了解公司文化、更好的服务徐工重卡的用户,徐工汽车在赛前组织开展了“走进徐工”活动,将企业文化、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理论及现场故障排查等内容融入培训。

技术人员讲解LNG产品电气知识

现场排查故障实操比赛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排查实操分为理论实操故障排查和实际车辆设置故障排查。题目设置贴近市场服务的实际情况,不仅能考察服务精英们处理日常问题的能力,更考验了选手的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残酷的淘汰,13位服务精英代表的服务站脱颖而出。清河平皓、徐州汇鑫、淄博正迪代表荣获一等奖;黎城喜中、亳州漢風、济宁东弋、福建富豪、济宁金辉五家服务站代表荣获二等奖;赣州荣华、昌黎金达、眉山雄伟、安阳军辉、青岛漢風服务站代表斩获三等奖。

实操环节

徐工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玉美,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景哲、徐工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韩跃进分别为获奖的服务精英颁奖。

“漢風杯”徐工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以“在比赛中检验自己,在检验中提升服务”为追求,旨在通过比武竞赛为特约服务工程师提供切磋技艺、提高技能的平台,提升特约服务站对漢風系列产品的维修技能,确保产品的售后服务质量,比赛更展示了各个服务站服务工程师们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熟练精湛的维保技能,是“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的体现。13名获奖的服务精英已入选徐工汽车底盘和电气专家库,将受邀前往全球各地参与服务与培训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