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进博舞台 精“采”有我 华北利星行机械进博会惊艳亮相

进博舞台 精“采”有我 华北利星行机械进博会惊艳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华北利星行机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捷报频传!

11月7日华北利星行机械与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卡特彼勒矿用卡车、电铲的设备采购合作意向协议;11月8日又与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刮板运输机的采购合同,此次亮相标志着华北利星行机械与我们的客户在互惠合作、战略互信上又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先生、矿山部总经理赵铭芳先生、矿山部销售总经理石实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卡特彼勒中国及印度区矿山部总经理蔡力先生、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候幍先生、海外销售总经理胡玲女士、大客户经理严坤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张鹏先生、国贸公司书记张永帅先生、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及董事长武华太先生、计划发展部副部长周京军先生、西山煤电公司董事长王玉宝先生、国发公司董事长张文龙先生、国发公司副总经理刘庆女士、晋兴公司董事长宋建军先生分别代表各自集团参加签字仪式,共同见证了这重要时刻。

 

本钢集团与华北利星行机械签约现场

华北利星行机械所负责的代理区域,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多年来我们通过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先进的科技应用,以及矿山安全管理的理念,成为矿山客户最真诚、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此次签订协议的本钢集团拥有110多年的辉煌历史和基业长青的发展历程,拥有亚洲最大露天铁矿,是国内能够提供最宽幅、最高强度汽车用冷轧板和最高强度汽车用热镀锌板的钢铁企业,自1997年起拥有卡特彼勒电铲、矿用卡车、装载机、电液压铲、推土机及平地机等多种设备。

山西焦煤是山西省国有独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加工企业和炼焦煤市场主要供应商,跻身2017年世界500强之列,曾先后采购了卡特彼勒燃气发电机组、刮板运输机、支架搬运车、刨煤机等井工采煤设备。

 

山西焦煤集团与华北利星行机械签约现场

本钢集团、山西焦煤和卡特彼勒设备均结缘已久,是华北利星行机械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华北利星行机械始终奉行“关注客户”的企业文化,不仅为客户提供整体业务解决方案,还为客户设备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无忧服务,多年来凭借卡特彼勒产品的先进技术及品质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任,此次签约势必助力客户在资源和能源行业得以持续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我们与客户的战略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探讨新模式、构建新机制,有利于双方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发展合力,更好地把握机遇,携手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