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甘肃省天水市市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一行到陕汽调研

甘肃省天水市市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一行到陕汽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7日下午,甘肃省天水市市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一行到陕汽调研。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周相强、零部件事业部部长周辉、生产制造部副部长兀永威,陕重汽军品部副部长王卫东陪同参观。

11月7日下午,甘肃省天水市市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一行到陕汽调研

在陕汽展厅周相强介绍了陕汽基本情况与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着重从技术、质量、生产等方面介绍陕汽重卡的产品优势。在汽车总装配厂赵四辈走上内饰线查看了MES系统和产品质量,对陕汽的高效率、高质量表示赞赏并乘坐X3000产品车,感受陕汽重卡驾驶室的舒适性和大空间。

在汽车总装配厂赵四辈走上内饰线查看了MES系统和产品质量,对陕汽的高效率、高质量表示赞赏并乘坐X3000产品车

最后,赵四辈一行在汽车总装配厂产品车下线处合影,祝愿陕汽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早日实现陕汽梦。

赵四辈一行在汽车总装配厂产品车下线处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