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技术服务齐落实 斗山全面助力新一轮中国基建

技术服务齐落实 斗山全面助力新一轮中国基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竣工一批、在建一批、规划一批……最近,中国基础建设步伐愈发强劲有力,也让初有暖意的工程机械市场看到了稳步前进的希望。作为一家扎根中国20余年的老牌工程机械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也感受到新的使命在召唤,恰逢bauma CHINA所在的工程机械“大年”,斗山已经开始厉兵秣马,迎接新的挑战。

10月23日,习近平出席仪式并宣布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这项总投资高达1269亿元、攻克多个世界施工难题的超级工程似乎吹响了中国新一轮建设的号角,让大家开始重新关注中国基建的新发展、新规划。与此同时,总投资近800亿元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也在紧张施工中,该项目将于2019年9月投入运营,终端(2050年)旅客吞吐量1.3亿人次。

更令人期待的还在未来:10月9日,河北唐山市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启动项目151个,总投资813亿元;同日,江西新余市举行三季度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43亿元;类似的场景在过去几个月里陆续发生在福建、广东、安徽、陕西等多个省区。

与各地建设项目共同前行的还有斗山工程机械的技术与服务。近年来,斗山工程机械响应中国挖掘机市场的变化,通过重组加强渠道能力,推出量身定制的产品,推行强化市场竞争力战略等,切实地应对了市场恢复期。如今市场复苏,斗山以优秀经销商为主重组经销商网络,在北京等地区提升了渠道覆盖率,并开创性地将中型和大型(15吨以上)设备五大零件的保修期延长至3年/ 6,000小时,辅以无微不至的Doosan CARE活动,获得新老客户一致好评。

斗山工程机械的最新技术主要集中在最近推出的超大型80吨挖掘机上。它采用最新的电子油压技术,如VBO(虚拟排气)和MCV(主控阀),通过检测挖掘机用户调整的操纵杆信号及电子控制实现泵效率优化,生产率可提高10%以上,同时将燃油效率提升24%。硬实力与好服务让斗山大型机供不应求,出现在越来越多的重大工程施工现场。

有专家指出,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基础投资增速曾一度放缓,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在第四季度,以川藏铁路为代表的宏观规划开始转向稳经济、补短板,基础设施领域成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发力点。据悉,交通部、发改委、工信部、国家能源局等多个部门正在酝酿农村基建重点“施工图”,地方层面也将加大投资力度,交通、水利、能源、信息等基建将重点推进。据业内估计,2018至2020年,农村基建规模或将达到4.52万亿元。在此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还将维持高位。

面对如此图景,斗山工程机械负责人表示:充分解读宏观政策要求,全面理解市场和客户需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是斗山关注的重点。过去的24年,斗山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建设,参与多段南水北调工程,专业研发极寒高原产品,支持青藏高原建设。未来,这种“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导向”的做法不会改变。

“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和成效举世瞩目,斗山十分荣幸能在进入中国的二十余年中,为中国社会的进步出一份力。现在的中国,是发力冲刺后的持续攀升,这个态势并未放缓,而是正在稳步推进。斗山要做最懂中国的工程机械品牌,为此,斗山将持续加大资金及技术投入,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创新产品,配合本轮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启动,全面助力中国城市化进程和社会经济发展。”

据悉,在本月即将在上海举办的bauma CHINA 2018上,斗山不仅将展出多款经典机型,还将展出多种创新技术,在市场持续向好的背景下格外令人期待。

关于斗山集团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22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产业开发、都塔免税店等20多家子公司。

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斗山通过多元化的事业组合致力于提高全人类的生活质量,包括韩国国内,在全世界38个国家工作的3.95万多名(截至2015年12月31日)斗山员工,正是引领斗山发展的原动力。

关于Doosan Infracore

Doosan Infracore 隶属于斗山集团,是斗山集团基础设施建设(ISB)领域的核心部门。创立于1937年,Doosan Infracore 主要提供工程机械等设备,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可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目前,Doosan Infracore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均与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印度、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相连,结合全球1,2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赢市场,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累计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4次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2016年全面推出9C系列新品以及电喷机的更新换代,2017年推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产品DX800LC-9C,荣获多项国内大奖。

刚刚告别了斗山荣耀的八十周年,2018年,斗山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开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的纪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