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当好东道主,助力进博会 浙江鼎力在行动!

当好东道主,助力进博会 浙江鼎力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11月10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拉开帷幕

关于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由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主办,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共吸引了5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超过1000多家企业参展,将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又一个重要支撑。

身为东道主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建设匠心独具

这不,会议筹备期

浙江鼎力也倾情奉献

助力进博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博会的外国企业家代表

仔细观察上图,你会发现,室内场馆墙面均为一张张巨幅风景画,要想完成这些画,可不是一件容易事。

以迎宾大厅的江南水乡主题国画《春风又绿江南岸》为例,其为当前全国最大的中国画青绿山水作品,高7.84米、宽13.1米,该作品由中国美协理事、上海市美协副主席陈琪、画家车鹏飞、画家江宏、画家汪家芳等4位艺术家合作精心创作。

陈琪画家作画中

陈琪画家:

该画本身难度可以克服,难在后续上墙后,要修饰这么高大的墙画不容易。同时由于画作本身难度较大,所以后续上墙后爬上爬下的观看修饰次数要比以往作画多得多。

解决方案1:搭建传统脚手架(花费时间久、安全性无法保障、作画左右移动不便、后续作品微调不易)

解决方案2:使用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省时、省力、高效、画笔可随意抵达全画任意一处)

综上,毋庸置疑,首选方案二

得知这一情况后

浙江鼎力

自主研发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第一时间进场

左右两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正积极待命

画家们借助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登高作画

有了高空作业平台的助力,《春风又绿江南岸》国画也地得到了最为便捷的修饰,助力进博会,浙江鼎力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