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8利勃海尔-宇航中国区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8利勃海尔-宇航中国区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23-26日,两年一度的利勃海尔-宇航中国区技术研讨会在成都如期召开,近百位来自各个航空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 2018年技术研讨会集体合影

此次研讨会以各大航空公司所关注的空客A320/A320Neo/A320Ceo, A330和 A380系列机型ATA 21章,27 章,29章,36章部件以及A350系列机型ATA 27章, 32章部件为会议主要议程,来自利勃海尔-宇航的中德法三国专家们就技术问题与解决方案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热烈讨论。

/ 参会者与利勃海尔-宇航专家现场展开讨论

在茶歇期间,利勃海尔-宇航还贴心地为各位与会者安排了互动活动以及现场模拟演示,旨在能够及时准确地为大家展示最新的应用方案,共同解决技术难题。并利用VR眼镜,3D虚拟场景模拟飞机上的工作现场,更加真实、直观、身临其境地让参会者体验利勃海尔-宇航产品的应用场景。


/ 茶歇期间,双方互动热烈

活动现场,参会者们纷纷对此次活动给出了好评,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值得参加的会议。在会议上,大家了解到了与平时工作息息相关的技术问题,并在与利勃海尔-宇航专家沟通的过程中,得到了满意的解决方案。


/ 利用VR眼镜,3D虚拟仿真系统模拟机上的现场工作场景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结束后,有多个会场同时紧锣密鼓地展开了空客A320 ATA 21章,36章的技术培训会。会后,参会者表示,“此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以助力大家真正从故障源头解决问题,提高技术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