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天竺吹来中国风!三一印度举行首次三一文化全员培训

天竺吹来中国风!三一印度举行首次三一文化全员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帮助印籍员工了解三一文化,使企业文化融入海外事业部日常工作中,10月15日至27日,三一印度联合人力资源总部,高规格举行了首次全员三一文化培训。

本次培训由三一印度人力资源部主办,邀请集团资深讲师童国庆赴三一印度授课。据悉,本次培训跨越5城,行程约5260公里,共历时14天,先后开展培训19场,参训人员近400人,覆盖浦那工厂及印度国内的所有销售区域。

10月15日首次授课期间,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印度CEO狄巴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勉励印度公司全员积极参与本次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以中英双语开展,童国庆详细介绍了三一的由来、历程、文化和未来愿景等,并与本地员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第一次系统地学习了三一文化,对三一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今后将牢记企业使命,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三一实现更大的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之余,为学习印度文化,理解学员需求,童国庆还参加了中印员工的互动活动,并来到了三一工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孟买索迈亚大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就三一的人才培养模式、三一工学院与索迈亚大学的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迄今为止集团内范围最广、时间最长、受众最多的一次海外事业部企业文化培训。今后,企业文化培训将成为三一印度新员工入司培训的必修课程,并逐步扩展到印度代理商及孟加拉、尼泊尔等周边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