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市场】展望2025年,起重机市场发展

【市场】展望2025年,起重机市场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起重机类型和应用进行全球分析和预测,到2025年移动式起重机市场不断增长的人口导致各种经济体的基础设施和建筑部门投资增加。此外,政府提高发达经济体现有基础设施等级的举措导致对重型建筑机械的需求增加。移动式起重机广泛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建筑,石油和天然气,航运等。此外,增加对发电厂建设的投资也影响了发展中国家的市场增长。

预计全球移动式起重机市场在2017 - 2025年预测期间将以2.1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在2025年达到982亿美元。移动式起重机的采用率预计也将加速,原因是水泥厂和增加的造船/修理业务潜力。此外,市场竞争的加剧预计将进一步推动起重机租赁率,从而导致移动式起重机收入份额的整体增长。另一方面的一般建筑和运输部门重新投入使用,大量项目即将推出,预计将对移动式起重机行业产生逐步影响。

亚太地区拥有大量新兴国家,工业化率高,城市化程度不断提高,正在引领移动式起重机市场。由于对可再生能源应用的投资增加,欧洲市场成为移动式起重机的第二大市场。此外,欧洲的移动式起重机租赁市场也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然而,由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衰退,北美和中东的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已经饱和。

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通过起重机类型和应用细分了移动式起重机市场。移动式起重机市场的起重机类型包括起重机类型,包括卡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越野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等。此外,移动式起重机市场的应用领域分为建筑,石油和天然气,航运和港口建设,电力和公用事业等。在地理的基础上,移动式起重机市场分析到北美,欧洲,亚太地区(APAC),中东和非洲(MEA)和南美洲(SAM)。

主要发展中经济体造成了这种差异,建筑和改造市场的增长速度明显加快,预计发达经济体将在未来几年内要求提升移动式起重机的等级。

矿业公司也是移动式起重机的最大消费者之一。采矿业利用这种大型设备在露天采矿环境中提取原材料。尽管该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增长缓慢,但预计未来几年其发展将会有所增长。采矿业的增长受到该行业发起的合作和伙伴关系的高度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