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9年安徽省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民意

2019年安徽省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民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11月5日至11月15日,2019年省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民意,社会公众可登录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安徽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网络信息平台,参与征集活动并提出建议。

自2007年起,安徽省在全国率先实施民生工程,深化改革,创新举措,积极探索出一条以项目化手段、工程化措施有效解决民生问题的新路。安徽省注重民主参与、公开透明,连续7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保障基本、雪中送炭,坚持更有质量、更可持续,倾听群众呼声,吸纳意见建议,在加强论证研究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年度民生工程项目。

“此次活动专门设计了征集问卷,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科学确定明年项目,进一步增强民生工程实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