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夹钳智能装载机获海外千万大单

徐工夹钳智能装载机获海外千万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再添硕果,LW700KN夹钳装载机获海外千万大单。该订单是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持续性批量采购,再次巩固了徐工在全球高端木业市场地位。

据了解,本次批量出口的LW700KN大吨位夹钳装载机,依托国家级研发平台,设备的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高效性、维护方便性、适应性得到全面提升,各项性能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国际市场与全球一线品牌同台竞技,用成套化解决方案获得高端客户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更是连年攀升。

“该地区原木平均直径1.2m,长20m,重量约13吨,因装卸、转运过程中,场地不平整造成装载机长期超载、偏载。”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徐工潜心研究大吨位夹钳工艺,重载化设计,深入了解客户使用习惯,加大产品适应性研究投入,并通过及时有效的备件供应和“保姆式”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