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任命石内森为合作伙伴关系及发动机事业部中国区合资业务总经理

康明斯任命石内森为合作伙伴关系及发动机事业部中国区合资业务总经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公司日前宣布,石内森(Nathan Stoner)从11月1日起,担任康明斯合作伙伴关系及发动机事业部中国区合资业务总经理,负责康明斯中国区合作伙伴关系,发动机事业部合资业务,以及数字业务和共享服务业务。

合资合作是康明斯在华40多年成功发展的重要基石。康明斯与东风汽车、福田汽车、柳工等中国领先企业建立起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合资双方共同取得成功。在这一岗位上,石内森将通过一系列举措管理并助推康明斯中国区合资业务的发展。

• 制定并实施康明斯合作伙伴关系及合资战略;

• 深度理解客户需求,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强化客户关系;

• 实现跨合资公司的协同合作;

• 实现高水准的合资运营及健康、安全、环境表现;

• 打造高绩效、能力卓越的团队;

石内森拥有全面的管理才能,丰富的合作伙伴关系及战略经验,对客户和业务承诺的践行精神,以及管理跨实体、跨职能、跨团队的业务能力。此前,石内森担任康明斯中国动力系统事业部总经理,成功领导电力业务、大马力业务及重庆康明斯合资公司业务的整合。在他的带领下,中国区动力系统业务显著增长,并持续开展质量提升举措,强化工程、产品规划和管理能力,从各方面推动业务运营不断进步。

石内森还曾在康明斯公司内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公司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合作伙伴关系总监等。

石内森在英格兰长大,16岁时移居美国,并获得耶鲁大学建筑与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及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入康明斯以前,石内森在不同行业的企业管理和战略咨询等岗位工作了12年。
目前,康明斯在中国有五家发动机合资企业,分别是东风康明斯、重庆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北京福田康明斯、以及广西康明斯。此外,康明斯与江淮汽车今年正式签署合资协议,拟成立50:50的合资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