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非洲法语国家青年官员治国理政能力建设研修班参观考察晋工机械

非洲法语国家青年官员治国理政能力建设研修班参观考察晋工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9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8非洲法语国家青年官员治国理政能力建设研修班一行莅临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周勇军副院长等领导、翻译、工作人员陪同。晋工机械董事长柯子江、总经理柯金鐤、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营销副总陈德伟、生产副总胡炜、人力行政副总郑前远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当天下午,在晋工机械柯金鐤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带领下,考察团一行人深入生产车间现场参观。分别于晋工机械总装车间参观装载机、叉装机整机装配线;于晋工机械新厂区联合一车间参观薄板车间、箱桥装配生产线、公司与中科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合作的智能化变速箱检验检测平台以及智能化涂装生产线;于联合二车间参观公司国际合作项目的装载机、轮式挖掘机装配生产线。

结束参观后,考察团一行人于晋工机械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参与座谈交流,公司人力行政副总郑前远主持会议。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致欢迎词,组织观看公司宣传片,营销副总陈德伟介绍了公司概况。考察团代表喀麦隆国家行政和法官学院院长李如斯先生、马达加斯加反贪局局长伊丽莎白女士相继发表致辞。

在座谈交流环节,考察团成员与晋工机械领导积极互动,畅所欲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互信了解,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推中非经济建设取得新的发展。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子江中学。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在晋工机械的精心准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晋工的企业文化、品牌化产品、智能化生产线等,给到场领导和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