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省水利厅视察群英水库建设 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及早发挥工程效益

省水利厅视察群英水库建设 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及早发挥工程效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强言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宗利、市水务局副局长姚勇等陪同下,对群英水库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张强言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群英水库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目前,群英水库冲水隧道已全面完工;枢纽大坝工程已完成大坝填筑,现正在建设上游坝坡防滑梁及下游坝坡框格梁;群英水库扩建工程灌区部分渠系工程青岗、城郊、兴青、兴官分支渠约60公里,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

张强言对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对工程进度及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水库建设要确保项目有序、稳步推进,确保工程按计划建成,及早发挥工程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