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11起施行

《河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11起施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1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推行工程总承包,建设单位在选择建设项目组织实施方式时,应优先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作为建筑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推行工程总承包方式,是深化建设项目组织实施方式的重大变革,将实现设计、采购、施工等各阶段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益,提高工程建设水平。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通过与企业、试点市、管理部门座谈交流,赴外省市调研等方式,充分了解各省(市)、省内各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对工程总承包招标的意见建议。经充分研究讨论,制发了《河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

《示范文本》重点从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设计能力、施工能力、信誉状况等方面综合考察投标人工程总承包能力,为招标人公平合理择优选择有实力的投标人提供评审依据,弥补了我省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的空白,有利于统一我省工程总承包招投标规则,提高招标文件编制质量和效率,规范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活动,确保了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工作有序进行。《示范文本》于2018年11月1日起,在省内全面施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