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异国他乡“铸”辉煌:缅甸潍柴技术输出项目铸造团队

异国他乡“铸”辉煌:缅甸潍柴技术输出项目铸造团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缅甸技术输出项目中,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坚守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他们制定了适合缅甸现场的工艺规范,他们细心为缅甸员工进行系统培训,他们用干就负责、做就到位的潍柴作风感染着身边人,他们就是缅甸技术输出项目铸造团队。

 

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中,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用干就负责、做就到位的潍柴作风感染着身边人,他们就是缅甸技术输出项目铸造团队。

每天上岗前,针对当天工作,铸造团队成员都会对对缅方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指导。其中负责熔炼的铸造工程师,每天不仅要详细检查熔炼设备情况和炉料是否准备齐全,还要根据计算好的配料单逐项精准称重后,再指导缅方人员按次序放置到电炉前,才正式开始一天的熔炼工作。十一月的一天,当准备出铁浇注时,突然停电。在缅甸虽然停电是家常便饭,但出铁时赶上停电可是头一次。经确认电力恢复需要一个半小时,铸造工程师房夺意识到,如果铁水温度下降过快将会导致铁水状态严重恶化,即使电力恢复也将无法使用。他立即组织缅方人员用耐火石棉垫制作电炉盖,覆盖于电炉口上。来电后,他又迅速组织人员检测铁水成分,并根据元素烧损情况补加材料,直至铁水成分符合工艺要求。在铸造团队的努力下,首批铸件外观、尺寸、材质均达到技术要求,也得到了缅方人员的高度认可。虽然远离家乡,但他们一样是一天当做两天半,用匠心铸造精品、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