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卡特彼勒紧凑型设备家族”的20岁告白

“(Cat®)卡特彼勒紧凑型设备家族”的20岁告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i,大家好,我们是“Cat®紧凑型设备家族”,今年20岁了。1998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宝马展上,我们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当时卡特彼勒宣布正式进入紧凑型设备领域!为什么会有我们这个家族呢?相信大家都能想到——是因为行业需求的变化。

“Cat®紧凑型设备家族”

建筑领域作业需求的变化和城市发展催生了对小型、多用途、高性能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卡特彼勒强大精良的制造技术让我们品质可靠、技术创新,满足了不断扩大的客户群对于性能和可靠性的需求。

我们这个家族推出的首批设备包括三大系列——迷你挖掘机、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和滑移装载机,以及一系列的附件。

下面给大家隆重介绍我们家族的部分成员。

Cat®紧凑型轮式装载机系列(国外市场销售)是我们家族的重要成员之一,包括三种型号,902,906和908,铲斗容量从0.6立方米到1.0立方米。这三款设备均采用直喷式Cat®四缸柴油发动机,同时符合德国联邦环保部十分严格的“蓝色天使”标准,这也使得它们尤其适合城市使用。

性能多样的“迷你挖”

迷你挖掘机也是我们的重要成员,小身材大用途。它包括四种型号:301.5,302.5,303.5和304.5。“迷你挖”的多功能性充分满足了建筑、园林绿化等客户的作业需求。近日,中国市场也刚刚推出了全新一代Cat®迷你挖“三剑客”——Cat® 301.7 CR,Cat® 301.5和Cat® 302 CR,其中(Cat® 301.7 CR正在全民招募,免费试用限时申请中)☜猛戳了解!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Cat®全新一代迷你挖

让作业更灵活的机具附件

我们家族还包括一些机具作业附件,正是因为有它们,Cat®设备才能够满足多种不同的工况需求。一体化设计确保每个附件都能完美匹配Cat设备,提供了即时兼容性和最大化的性能。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紧凑型轮式装载机附件,包括一系列高品质的铲斗。这些铲斗均采用了Cat紧凑型设备的标准配置——卡特彼勒独有的QUICKLOCK耦合器,通过它可实现快速互换。

家族现状

家族现状

历史车轮不断向前,卡特彼勒创新不懈。依托成熟的技术创新、专业的制造技术和强大的全球经销商网络,卡特彼勒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现如今,我们这个家族已拥有7个产品系列、70多款设备型号,分别在全球12家工厂生产制造。

作为卡特彼勒大家庭中的一个家族,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发展壮大,帮助客户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这让我们深感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