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西南宁宝鼎抓木机当婚车新郎别出心裁

广西南宁宝鼎抓木机当婚车新郎别出心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21世纪,貌似越来越多的“脑洞大开”让我们惊叹,信息时代方方面面、里里外外,让我们应接不暇,接下来咱们就看看这位广西南宁小伙儿,用抓木机做婚车迎娶新娘,这场面简直让人叹服,脑洞都开到脖子了。

是什么原因让新郎这么别出心裁呢,这就要走进广西的农村生活,跟北方不一样,广西地区是甘蔗的主要种植地,十月份是甘蔗丰收的开始,甘蔗装卸是很繁重的劳作,自从当地出现了这种由小型挖掘机式抓木机车型,抓甘蔗装车节约了不少的人工和费用成本,这一点其实跟北方的收玉米一样,都实现了机械化。

当一辆辆抓木机穿梭在浩荡的甘蔗林海当中,貌似已经提前闻到了收货的喜悦,机器行驶的声音在羊肠小道中若隐若现,一个个带着刚健有力的爪手,象征着抓取财富的利器。

这位新郎的家人就是承包甘蔗装卸工程的大户,先后买了三台抓木机了,并且都是宝鼎品牌的,事业上蒸蒸日上的他,结婚的大喜日子也要把为自己挣钱的爱车拿出来秀一下,每一辆都带着大红花,好不喜庆。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平常一起做工的小伙伴儿们,都纷纷开来了自己的抓木机,一起凑凑热闹,沾沾喜气儿,争取在即将开始的榨季能够顺顺利利、生意兴隆!

甘蔗榨季即将开始,祝这对新人新婚快乐、早生贵子,也预祝广西榨季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