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浙江省对在建工程展开欠薪隐患大排查

浙江省对在建工程展开欠薪隐患大排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近日,桐乡市防欠薪办牵头,由市人力社保局、建设局、乌镇镇政府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在建工程项目展开欠薪隐患大排查。

工作人员在乌镇雅园、乌镇镇中心幼儿园、乌镇达园雅达创客办公项目建安工程、乌镇金辉苑安置小区一期工程、乌镇汽车度假中心二期工程等工地现场查看了民工工资公示牌、工资维权告知牌等公示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施工项目有关基本情况的汇报后,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签订情况、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实名制管理情况、工资款和工程款分账管理情况、银行代发工资情况、工资保证金情况等多方面内容。针对在检查公司台账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分条缕析地点出症结所在,并要求项目负责人立即进行相应整改。

据了解,连日来,市防欠薪办重点着眼于工程建设项目欠薪隐患排查和整治,落实欠薪隐患部门联合预警监控,提高基层欠薪防范处理能力,以实施欠薪易发领域和重点环节治理为抓手,确保违法欠薪行为得到全面治理。达到工资拖欠问题得到有效控制、防范处置欠薪机制贯彻落实、欠薪案件处置快速有力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