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过新闻联播的徐工XCA220,到底有哪些本事?

上过新闻联播的徐工XCA220,到底有哪些本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老吊装人而言,XCMG是心中永远不可抹去的一份情怀,不管是否曾经拥有,但那份经历过的风雨岁月,注定已经成为永恒!直到G一代降临的那一天,吊装人重燃未曾完成的心愿。在他们眼中,G一代不只是起重机,更是徐工匠人精心雕琢的艺术品!更有敏锐的眼睛将XCA220视如“神来之笔”!事实证明,这群人的确不愧为吊装界的艺术家!那么,XCA220究竟“神”在何处?

徐工XCA220全地面起重机

【水利工程篇】流星赶月,来去自如

吉林松花湖大坝建设工程,空间小、坡度大,在这样的空间内,对于起重机而言很难施展拳脚。另外,在这样的场地施工,还面临着“小车吊不动,大车进不来”的困扰!

徐工XCA220全地面起重机

在200吨级的起重机中,仅从身材看,XCA220绝对可以做到“不显山、不露水”。5桥结构的底盘设计只有13米,不仅可以实现三四桥驱动自由切换,还能做到全桥转向,最高爬坡度达到67%。可以说,XCA220的出现,为狭小空间的吊装任务解决了大麻烦!

【化工工程篇】力拔山兮,稳若泰山

徐工XCA220全地面起重机

河北化工厂建设,35米长的化工罐足足35吨重,并且要将这个庞大的罐体越过5米高的障碍,并与底座的20根螺栓实现精准对接。这对于XCA220而言,似乎没有任何难度,73米长的七节主臂,绰绰有余。如何将铁罐一次性安装到既定位置,才是对XCA220微动性的真正考验,全闭式液压系统的稳定性果然厉害,最低稳定速度能精确到1.3毫米/秒,1.3毫米也就是的针孔那么大一点而已。整个吊装过程一气呵成,稳如泰山的XCA220,带来的不仅是高效率,更有妥妥的安全感!

【超高建筑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徐工XCA220全地面起重机

吉林市政府大楼改造工程,吊物2吨,高度100米,幅度30米。XCA220似乎逐渐进入最佳状态,“长臂超人”的过人技能开始展露锋芒。7节主臂73米,加装44米副臂后,可以轻松突破百米高空。站在地面仰望上空,那种画面感简直就像空中揽月!

徐工XCA220全地面起重机

XCA220,这般美丽动人的“神来之笔”由内而外散发的高贵气质,也许可以打动所有吊装艺术家!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不是上苍的恩赐,而是源于一群艺术家的匠心雕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