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EC200D:轻松完成更多作业

沃尔沃EC200D:轻松完成更多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在中国挖机市场,从来不缺少竞争,不管是在工程机械的十年黄金期,或者是因为宏观调控而带来的市场寒冬,大大小小十几家的挖机品牌无时无刻不在使出浑身解数,以产品和服务来维护品牌的地位。与国产品牌相比,外资品牌由于地域原因,在服务方面的并不占优势。因此,依靠技术攻关,不断优化迭代产品,用优质可靠的设备来俘获用户的芳心成为他们参与市场竞争的不二法门。

沃尔沃EC200D型履带式挖掘机

其中,沃尔沃建筑设备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中坚力量与品牌,将“开发优质产品和服务,大力提高生产率”作为自身使命和责任,在中国市场不断开拓进取,并取得良好的口碑,得到千万用户的认可与肯定。

成功不是偶然的,对于沃尔沃而言,优质的产品是首要因素。在沃尔沃推向市场的众多产品中,沃尔沃EC200D型履带式挖掘机是不可或缺的一款。据了解,这款于2016年上市的挖机,兼具高性能和出色的燃油效率,一举荣获2017年度工程机械TOP50产品奖,可谓实至名归。

永无止境地追求卓越性能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的使命与责任。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低投入、高产出”成为了沃尔沃挖机的代名词。不少的机主用户向铁甲反映,沃尔沃的机子不仅生产率高、能耗低,而且简单易用、耐久性好。同时,在降低设备生命周期的成本方面,沃尔沃建筑设备可谓是首屈一指。

据了解,EC200D适合多种工况,能够在普通施工、公用设施、建筑和道路施工等领域确保出色的性能和耐久性。这款紧固可靠的机器融合了沃尔沃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在连续班次中实现高生产率和高效操作。

高效的表现离不开动力强劲的沃尔沃发动机。EC200D坚固耐用的发动机能够提供最适合的动力。该发动机可与沃尔沃久经考验的液压系统协同工作,能够在低转速时提供高扭矩,实现了高性能和出色燃油效率的完美结合。

另外,舒适的操作环境和出色的操控性也确保了机手的高效作业。EC200D配备宽敞安全的操作环境,提供绝佳的全方位视野、可调节座椅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经过改良的驾驶室内部采用全新I-ECU监控器,可显示各种信息以最大限度提高操作效率。同时,EC200D增大了液压流量,能够在平地组合操作中实现快速响应和精确控制。大臂和小臂的移动非常协调,在行走和提升动作同时执行时,操作手能够从更顺畅、更轻松的移动和更高的平地质量中受益。

值得一提的是,EC200D配备全新的G4作业模式,实现了更短的循环周期和最优的燃油消耗。操作手可以选择与当前任务最相适的作业模式,包括I(怠速)、F(精细)、G(普通)、H(重型)和P(功率最大)模式。此外,还可根据作业环境选择恰当的模式,以提高机器的多功能性和生产率。

沃尔沃EC200D出色的燃油效率也备受用户称道。沃尔沃建筑设备方面表示,这款挖掘机专为降低油耗和运行成本而设计,具有一流的燃油效率,并且配备沃尔沃的智能ECO模式。ECO模式不仅能够让作业更加高效,而且还能最大限度提高利润。此特性有助于提高机器的整体燃油效率,而且还能在维持挖掘动力和回转扭矩的同时优化流量和压力。因此,从这种角度来看,沃尔沃EC200D是一款能够提供绝佳盈利能力的多功能机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