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驱动 智能升级—中联重科荣获多项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创新驱动 智能升级—中联重科荣获多项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揭晓,中联重科荣获多项大奖。其中,中联重科 DC300 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荣获“产品金奖”,中联重科TB80B 谷物联合收割机荣获“市场表现力奖”,中联重科大马力拖拉机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8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中联重科粮食烘干装备已基本覆盖国内主要农作物的烘干储存全过程,产品线涵盖烘干机、烘干塔、热风炉、辅助工程、智能化系统等,在业内首创的“一站式交钥匙工程”服务模式。中联重科烘干机依靠稳定的产品品质,以及智能化、节能环保等技术的创新应用,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此次中联重科烘干机家族主打产品DC300烘干机获奖,充分彰显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影响力。

中联重科烘干机家族主打产品DC300烘干机获奖,充分彰显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影响力

中联重科TB系列收割机作为谷物联合收割机市场的“老将”,近年来凭借作业效率高、性能可靠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经过全面升级的TB80B收割机优势更强,采用组合式脱粒滚筒,脱粒能力更强、分离更彻底;采用三轴外啮合闭式边减,可靠性高、适应性好;可实现玉米籽粒、谷子、大豆等作物收获,一机多用;采用多功能单手柄操纵、液压主离合,便捷舒适;配置大油箱、高位卸粮或嵌入式卸粮筒,适应不同地区作业需求;搭载物联网终端,服务更高效。

经过全面升级的TB80B收割机优势更强,采用组合式脱粒滚筒,脱粒能力更强、分离更彻底

大马力拖拉机作为我国农业生产的基础装备,近年来不断向大型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中联重科坚持创新驱动,针对高端领域推出PL、PA、PG系列动力换挡技术拖拉机,针对我国北方大田块推出RS、RG系列拖拉机,针对南方水田推出RH系列拖拉机,针对农田保护性耕作推出LA系列履带式拖拉机,进一步满足不同农业生产需求,受到用户的青睐。

大马力拖拉机作为我国农业生产的基础装备,近年来不断向大型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