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特种兵:寻找真正男子汉,好胆你就来!

山工机械特种兵:寻找真正男子汉,好胆你就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8年10月26日-10月28日,由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主办的“效”傲江湖,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二季第二站在成都正式举办。成都站特种兵由40多名行业精英组成,一场工程机械领域特种兵的强强对决已经拉开帷幕。

据铁甲网了解,本届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分为天津、成都、长沙、青州四大赛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四大分区冠军将会参与青州总决赛,全国冠军可受邀参加上海BAUMA展。

成都站全体学员 大合照

本次成都站的特种兵培训活动请到了卡特彼勒高级认证教官陈善科等四人,亲自为学员们进行SEM装、压、平、推操作保养培训,并结合实际工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使用案例等进行详细的讲解。

正所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卡特彼勒(青州)西南地区负责人燕工对特种兵学员们表示,“不想当老板的机手,不是好机手。擅长一种设备的同时,也不要拒绝了解其他设备。多学点知识,总有一天会用到。山工机械这次提供的培训是个很好的契机,帮助大家熟悉更多的机型,掌握更多的技能,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燕工在与学员们互动


学员们在笔试答题

据悉,10月27日下午学员的主要任务就是试驾体验。首先有四位教练现场对四款山工机械的机型进行了操作演示。四款机型分别是备受市场好评的山工SEM652D装载机、SEM522压路机、SEM919平地机、SEM816D推土机。

其中装载机SEM652D最受学员们欢迎,也是报考最为激烈的项目。据学员告知,SEM652D十分可靠耐用,具备成熟的定轴式传动系统,重载工况大修周期同比延长。而且作业高效,使得铲装效率大幅提升。而且经济节能、操作舒适,是大排量双泵合流液压系统,转向轻便,低噪音。

特种兵活动负责人与铁甲网介绍,压路机为体验机型,而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为考核机型。比赛按个人单项考评,奖励每个设备项目获胜的前三名,且进入在青州举办的总决赛。具体考核项目如下:
1)装载机:效能项目:物料转运
     技巧项目:过桥/紧急制动/扎气球/钓鱼
2)推土机:效能项目:挖沟回填
      技巧项目:Z字型绕桩/原地转圈/踢足球
3)平地机:效能项目:开沟槽
      技巧项目:8字型绕桩/过桥/削苹果


学员考核 削苹果

10月28日为考核日期。伴随着激烈的竞争,最终有9名优秀的特种兵分别位列装载机、平地机、推土机的前三强,分别是装载机组:黄益、杨洪君、李龙;平地机组:李志凯、李均、马金平;推土机组:王维燃,黄俊,孙鑫鑫。

目前,2018年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二季成都站已经圆满结束,更多细节可通过铁甲论坛进行赛况了解,祝愿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学员能够在决赛现场取得优异的成绩。目前山工特种兵长沙站与青州站仍在火热报名中,寻找真正男子汉,期待你的到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