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名校同发展,安徽柳工营销服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携名校同发展,安徽柳工营销服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8日上午8时整,安徽柳工营销服务人员综合能力培训开班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安徽柳工总经理邓波及营销公司管理层、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程刚、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汪金龙等校领导共同出席,安徽柳工营销人员、服务人员及信用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程刚、安徽柳工总经理邓波分别发表讲话,宣告此次共计12个课时的安徽柳工营销服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程刚表示,工商管理专业作为安徽财经大学三个最强势的专业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利用学科优势进行社会服务,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了许多积极有益的探索,这次安徽柳工营销服务人员综合能力培训班是继9月9日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之后第二个专门针对营销服务人员的培训课程,它不仅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碰撞,更是在安徽柳工与安徽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践行校企深度合作的一大重要举措,既为安徽柳工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人才驱动力,也为安徽财经大学深入企业案例研究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

开班仪式现场

“销售人员只靠经验没有创新突破,服务人员在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凸显了沟通的重要性,开展培训提升员工能力是及其必要的。上个月安徽柳工中层经理培训取得的良好效果,希望此次培训大家能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更好的应对公司发展战略转变,对未来建立以客户为导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公司贡献力量。”安徽柳工总经理邓波在提出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表示:“营销是公司发展的桥头堡,公司一贯重视营销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希望这次培训能增强大家面对挑战的能力,顺利完成公司2025发展目标,为公司提供持续的发展动力。”

安徽柳工一贯重视人才的培养,随着安徽柳工近几年市场的快速发展,各个模块在高成长中都深切感受到企业管理需要持续地多层次、多维度提升。本次参与培训人员主要来自起重机营销,服务,信用等销售一线人员,新老员工齐聚一堂,如饥似渴的学习新知识,进一步提升自己工作能力。

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以顾客、市场竞争、商务沟通三大方面为主, 涉及市场推广与销售管理能力提升、销售区域管理策略及应用、商业模式创新视角下的营销策略重塑、消费升级下的顾客价值管理、营销竞争与关系管理、品牌定位与推广、顾客视角的客户关系管理等12个方面。这场为期3个月的培训将有效落实 “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战略管理格局,配合时下安徽柳工改革发展新形势,将安徽柳工打造成为全球顶尖起重机械制造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