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尼罗河畔的中国装备—徐工混凝土机械助力埃及CBD项目

尼罗河畔的中国装备—徐工混凝土机械助力埃及CBD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由徐工自主研发、生产的成套混凝土生产设备在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落成投产。该成套设备为专门定制,采用了大量的行业领先技术,包括精确计量技术、智能可靠控制技术以及融合德国施维英的先进搅拌技术。

由徐工自主研发、生产的成套混凝土生产设备在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落成投产。

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混凝土生产基地占地超过31000平方米,包含混凝土搅拌站、破包机、混凝土温控设备及各类配套运输机械,此外还配置了砂、石料筛分成套设备。

徐工自主研发、生产的成套混凝土生产设备

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由中国建筑集团承建,经过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埃及总统塞西的共同见证,代表着中埃两国人民的友谊,是迄今为止中资企业在埃及承接的最大单个项目。

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由中国建筑集团承建,经过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埃及总统塞西的共同见证

今年4月27日,该项目首批设备发车仪式在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隆重举行。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冰、中建八局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峻、徐工施维英公司总经理王贵、徐工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中建八局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苏发山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徐工项目组成员克服炎热的沙漠高温气候,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就严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全部建设工作。“看到徐工人,就会知道‘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真正内涵,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广告语,这是徐工人的实际行动。”中建八局项目负责人给予徐工项目组全体人员高度评价。

在徐工集团与徐工进出口大平台的支持下,徐工混凝土机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连续收获大单。积极构建海外市场的当地化销售、服务体系,在拥有百余家海外经销渠道的基础上,2018年在柬埔寨、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成立多家海外公司。截止2018年9月,出口国家较去年增长超过50%。通过聚焦重点区域,辐射周边市场,连年实现海外销售持续增长,市场发展迈上新台阶。今年以来,已出口混凝土成套设备100余套。

中老铁路样板工程

马来西亚搅拌站项目

科特迪瓦工程站项目

菲律宾移动站项目

辉煌的业绩背后是徐工人不断进取的追求,随着产品、服务标准的不断升级,徐工混凝土成套设备在工艺、物流、环保、信息化等方面已实现全面定制,多样化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了积极响应环境保护,进一步提升环保技术水平,徐工搅拌站推出7大环保系统,以“生产更高效、控制更智能、计量更精准、搅拌更均匀、运行更环保”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