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全新高空作业机械产品:能端水的飞臂+不骗人的体重秤

中联重科全新高空作业机械产品:能端水的飞臂+不骗人的体重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是中联重科全新高空作业机械产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中联重科隆重发布了高空作业机械公司生产的三大系列高端智能全新产品。究竟这些帅气的“小伙子”有什么必杀技呢?

中联重科全新高空作业机械产品

作业稳定无疑是高空作业平台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及品质保证。话说,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究竟有多稳定呢?

您瞧,在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产品试验场上,ZT26J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正在进行“平稳提水”演示。

细节回顾

直臂车操作员在平台上启动发动机,调平飞臂,曲臂车操作员将装满水的透明桶放到直臂飞臂上。 直臂操作员来回做2次主臂伸缩动作,再作主臂上升动作到30度左右。大家通过视频可以看到,飞臂上的杯中装满了水,操作员在做主伸缩动作和变幅动作时,杯中的水居然完全没有洒出来!是不是很赞呢!

技术揭秘

中联重科Z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最最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强大的平台载重能力:全工作范围的载重可达300公斤,受限区域承载可达454公斤!

可能有小伙伴会问了,这么大的载重能不能够保障安全呢?中联重科的设备人员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啦!为了保证机器能根据平台承载的重量自动选择笔杆的工作区域,我们采用了高精度,高可靠性的MOBA称重传感器,其称重的精度可以与您家的体重秤相媲美,对于454公斤的载重,测量误差在正负4公斤以内,远超目前市场上其他设备哦~~

怎么样,小伙伴们,能端水的飞臂+不骗人的体重秤,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神技能”有没有撩到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