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重工与马来合资公司KNE签订合作协议

星邦重工与马来合资公司KNE签订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7日,新加坡著名机械设备租赁公司的JP Nelson与日本著名机械设备租赁公司之一的Kanamoto公司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合资公司KNE举办开业典礼。

合资公司KNE成立

    星邦重工成为该合资公司在马来西亚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KNE公司董事长NelsonLim与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女士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马来西亚的经销商协议,星邦重工也是KNE在马来唯一的高空作业平台合作品牌,未来KNE将在销售,服务,租赁等方面推进与星邦重工的全面合作。

星邦重工与马来合资公司KNE签订合作协议

    合资公司KNE简介

    KNE公司全称Kanamoto & JP Nelson Equipment (M) SDN BHD,是由日本第二大租赁公司Kanamoto和东南亚前五大租赁公司JPNelson在马来西亚成立的合资公司,KNE将整合新加坡、日本两家母公司的优势,强势进入马来西亚机械设备租赁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