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比较,我选择,山推挖掘机性价比为王

我比较,我选择,山推挖掘机性价比为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保证工程质量,好的设备至关重要!”李卫杰之所以这么笃定,是因为他已经从事道路修建和维护工程超过十年,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现在他的身份是浙江温州一家市政公司的施工负责人。

李卫杰对于公司采购的设备有非常清晰的要求,性价比永远是第一标准。和大众对于性价比的认知不同,李卫杰并不是单纯的追求价格低,而是要求设备既有优良的施工表现又有周到的售后服务。“只有满足这两点要求的设备才能保证工程的质量。”最近,他就发现了一款令他颇为满意的“施工神器”。

李卫杰的公司2018年开工的工程量几乎比往年多出一倍,现有的设备总是忙不过来,往往需要借助租赁外援才能保证工期。考虑到公司的发展规划,李卫杰决定再添置几台挖掘机,“这样施工的时候更方便,还能承接更多的工程。”

虽然市面上挖掘机品牌繁多,但是想要找到一台心仪的挖掘机却并不容易,不是设备性能不稳定就是担心售后服务不及时。最终,一位勤快而且诚恳的山推挖掘机业务员给李卫杰带来了惊喜。

正流量液压系统、智能电控、高强度结构件、平稳的底盘设计......李卫杰向业务员详细地了解了山推挖掘机的各方面配置和售后服务情况,一番试用比较之后,最终他一次性付清全部购机款,买下了一台中型挖掘机山推SE215。他说:“山推是我非常信赖的品牌,虽然之前没买过山推挖掘机,但是我相信你们的产品和服务都会很不错。”

产品的性能要以配置做支撑,从六月初投入施工到现在,山推SE215挖掘机已经成了李卫杰公司的主力干将。他虽然因为同时负责公司几个公路项目而忙得不可开交,但是也没忘了对才加入施工队伍的新成员做出评价:“三个月以来,平均每天10个小时以上的工作强度,没有出现任何故障,这台山推SE215果真没让我失望。”

不仅如此,李卫杰还享受到了更为周到的售后服务。定时上门的售后服务人员热情而认真负责,检修设备一丝不苟,还会向操作手详细询问挖掘机使用情况。这样的工作态度让李卫杰感觉非常温暖和安心:“他们承诺的服务都做到了,挖掘机性能没得说,服务工作又到位,我还有什么不放心呢?”

山推SE215满足了李卫杰对于高性价的要求,从他蒸蒸日上的生意中也能看到山推SE215对于李卫杰的巨大助力作用。他说:“工程多了,公司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也就多了,我计划慢慢把其他几台设备也都换成山推。”质优价平的山推挖掘机已经成为了如同李卫杰一样的创业者们开拓事业的最优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