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州省铜仁“组组通”公路8629.4公里

贵州省铜仁“组组通”公路8629.4公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2日,铜仁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铜仁市2017年以来扶贫攻坚项目相关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铜仁市启动实施"组组通"公路8629.4公里,完成路面5524.4公里,工程总体进度达68%。

另外,铜仁市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上投资3.13亿元,有效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5.9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完成产业结构调整199.6万亩,累计辐射带动贫困人口21.6万人;获批贵州省扶贫产业子基金项目116个、资金96.64亿元,市级自筹匹配脱贫攻坚专项资金投放42亿元,重点建设了生态茶、中药材、生态畜牧、蔬果、食用菌、油茶"六大"主导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