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健坤调研“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

雷健坤调研“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3日,市长雷健坤在平定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和“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工作。

雷健坤从平定经济技术开发区经白娘线到娘子关,一路查看“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情况,并在乱流村、大社桥、旧关村等地,听取危桥改造、农村公路、旅游公路等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解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雷健坤强调,建设“四好农村路”和三大板块旅游公路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工作,雷健坤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要制定好改造和建设方案,在严守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的前提下,统筹周边古村落规划,整体布局,因地制宜,同步做好公路沿途景观塑造,追求一流水平、打造精品工程。二要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重点,加快工程建设,强化质量监管,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规范要求组织施工,着力解决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建成一条、达标一条”。三要积极创新、拓宽融资渠道。要创新筹融资机制,加强与社会资本合作,完善PPP等融资模式,切实保障建设资金需求。四要积极谋划明年盘子。要在完成好已开工项目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扎实做好设计、招投标、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