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与你相约宝马展,共享卓越三一红

三一与你相约宝马展,共享卓越三一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18将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每两年举办一次。这里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

BAUMA CHINA 2018是亚洲地区最大的行业盛会,更汇聚3000多家国内外展商,全面覆盖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展示行业创新发展。

SANY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品牌,本次展会三一集团将以全新的展品,卓越的品质,创新的展示,全面突显三一品牌高品质与国际化的形象,为您带来一场创新技术与智能装备的完美体验。

 三一集团的展区

室外:D08展区

室内:E3馆、N3馆(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