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宁波市液气密协会毛信强会长一行考察江苏淮安经济开发区

宁波市液气密协会毛信强会长一行考察江苏淮安经济开发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5日至17日,宁波市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协会毛信强会长一行赴江苏,分别考察了淮安经济开发区和金湖经济开发区,走访了宁波市液气密协会在淮安、金湖投资发展的意宁液压、天地液压分厂。毛信强会长一行还考察了江苏金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神州车业——金湖华翔等企业,走访了淮安机械工程行业协会。淮安、金湖经济开发区分别为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经过十余年来的建设和发展,优良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日益完善的配套功能,吸引了国内外不少投资者。

近年来,宁波与淮安、金湖两个开发区投资合作关系不断加深,产业有了一定基础,产品有了一定的市场。目前我市已有20多家企业在淮安、金湖开发区投资建厂发展,其中我协会意宁液压投资征地180亩、天地液压投资征地40亩,并已建成新厂房开工发展。

考察期间,毛信强会长一行还分别与淮安经济开发区和金湖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就宁波市液气密协会组织有意向投资发展的企业抱团到两个开发区投资发展达成意向。

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意宁液压副总胡申元,理事单位天地液压总经理林福明和协会秘书处同志参加了考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