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梁稳根走进三一工学院,寄语学员成为智能制造引领者

梁稳根走进三一工学院,寄语学员成为智能制造引领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0日,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一行走进三一工学院,走进“制造体系核心人才之制造总监培训班”课堂,为学员们亲自授课,并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熟练掌握各项专业知识和技能,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现代制造领导者和管理者”。

梁稳根一行首先来到学生生活区,视察了学生食堂和宿舍楼,了解学生用餐、住宿等生活环境。 三一工学院校长张辉向梁稳根介绍道:今年,三一工学院的学生人数达到7300余名,创历史新高;三一工学院在学生生活设施配套方面进行了大量提升改造,如对学生食堂进行装修、建新宿舍楼,安装直饮水、空气能热水器以及投币式洗衣机等。

梁稳根对学校一年以来的大变化给予肯定,希望三一工学院继续以人为本,不断培养出更多人才,为社会创造价值。

梁稳根一行来到了三一工学院培训楼。“2018年度集团第一期经营管理”培训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介绍,此次培训以“数据思维和人工智能时代”为主要内容,帮助员工深刻理解数字化、把握数字化、推动数字化、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成为未来的事业部总经理和(独立)子公司总经理。

在学院“制造体系核心人才之制造总监培训班”课堂,45名来自集团各个事业部制造体系的核心人才正在进行《APS应用系统与实操》课的培训。梁稳根来到课堂,驻足聆听,并现场为学员们授课。

梁稳根说,当前,智能制造才是国与国之间竞争的重要能源,每个人都应对其高度重视。他强调,智能制造的起点是SCM,最核心的也是连接数据与SCM。“SCM最核心的人,不应该是BPIT,而是制造经理。”

梁稳根指出,三一通过对信息化和数字化的深刻理解,建立起对公司发展的战略自信。这次自信将比对服务、质量的深刻认知而建立的第一次战略自信给予三一更大力量,助推三一取得更大成功。各位学员要不断强化战略自信,不断转变大脑中的知识结构,成为数据和智能化的驾驭者,早日成长为合格的现代制造领导者和管理者。讲话期间,学员们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