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选择凯斯滑移 与您相伴到老

选择凯斯滑移 与您相伴到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台凯斯滑移可以陪你多久?

不用猜了,答案是一辈子。

因为世上的每一台凯斯滑移,

都可以成为传世之作,

哪怕历经风雨磨蚀变得锈迹斑驳,

它也依旧能驰骋在作业现场。

1969年,凯斯推出1500系列滑移装载机,最早将此类设备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2011年,凯斯推出全新S系列滑移装载机。直到今天,因其功率大、功能多、操作舒适和服务便利,成为滑移用户的首选。

凯斯始终坚持全进口产品,对产品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致力于打造与全球统一的品质,坚决不向成本低头,不在品质上有丝毫的让步,保证所有的产品都经得起市场和客户的考验。全进口的产品线,不仅是少数工程机械的良心,也是对品质和客户最大的承诺。

凯斯SR130配备Power Stance底盘,具有长出21%的轴距,无论工作现场条件如何,都能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度,并实现更大的能力提升。凯斯SR130还具有同类中最佳的挖掘力,油缸外形优化了滑移装载机的推拉力,同时直接安装在机器底盘上的铲斗支撑杆进一步提高了其推力。通过这些特性,凯斯滑移装载机可提供同类最佳的铲斗和提升掘起力。

宽敞的车门、重新布置的把手和更低的门槛使得进入驾驶室更加容易。所有型号都配备悬挂式座椅以及可选的空气悬挂加热座椅,提供终极舒适感。如果指定了全驾驶室玻璃化和车门,则驾驶室被完全密封,从而降低噪声和灰尘水平。

360度全方位视野,带有更大的车窗和新型超窄线宽侧屏,提供出色的工作现场全方位视野,实现更安全的作业。更大的侧窗提供了轮胎以上的可见性,前驾驶室设计则提供了到铲斗切削刃的清晰视线,从而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凯斯SR130的的驾驶室内部宽度都增大了25%,显著地改善了操作员的舒适度。我们的驾驶室(业内最宽)为舒适操作提供了充足空间,具有更大的头顶空间和腿部空间,并且控制杆间空间更大,易于坐上座椅。

凯斯传统的便捷上掀驾驶室,最直接地进入发动机及全部主要部件的检查、保养状态,保证日常保养简单快速。机器后部仓门能够非常便利地打开,简化了进行日常检查维护的流程。燃油、机油、液压油、空调冷却剂,更换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和燃油滤芯的工作都可以在后部舱门处方便的完成。

近期工程机械行业态势持续走高,跳跃式的增长数据让行业内部人员欣喜不已。作为工程机械产品,滑移与其他产业的关联度大,带动性强。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工程机械行业要解决的问题不是发展速度,而是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与进步。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也给滑移装载机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入手一台滑移前,考虑最多的问题可能就是:多久可以回本?这台机器可以用多久?买回来会不会闲置?能接多少活?适合什么工况?以上通通不用担心,凯斯滑移装载机体积小,运行灵活敏捷,可操控性强,且拥有丰富的属具,能够更快完成更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设备闲置率。

换上吹雪机、斜角扫雪机、除冰器、推雪箱就可以清雪扫雪,不需再借助其他任何设备;换上平地机、拌合器、破碎锤、封闭清扫器、路面拉丝器就可立即完成路面养护作业中的铣刨、补坑、封面、松散材料的重拌或重铺等工作;换上除草器、修剪器就可轻松完成草皮、绿化路肩修剪等工作……凯斯滑移装载机拥有超过 100 种工作附件,搭配自泄压的液压快换接头,无需工具一分钟内便可完成多种形态转换,适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应用、码头装卸、市区街道、住宅、谷仓、畜舍、机场跑道等,同时还可作为大型工程施工机械辅助设备使用。

凯斯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全球用户提供最好的工程机械设备。凯斯滑移装载机通过自己独特的产品应用,提供最好的设备体验 ,为作业效率提升做出最大的贡献。

凯斯知道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容易一说,面对残忍只有更坚决、更果断。正如同凯斯在过去的176年一样,艰苦工况不是一朝一夕,奋斗作业也不是三年五载,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便义不容辞。不管路上遇到什么万千变化的困难,凯斯一直在你身边,陪你走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