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产品与品牌齐获誉 斗山助推产业可持续发展

产品与品牌齐获誉 斗山助推产业可持续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刚刚落幕的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上,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斗山工程机械满载而归。其旗下明星产品斗山DX230L-9C荣获“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同时,斗山工程机械更是因为二十余年助力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而被授予“工程机械改革开放突出贡献奖”,引发了与会者的瞩目。

据了解,本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以“‘智’领未来  建设美好新时代”为主题,广邀政府领导、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知名媒体等,旨在梳理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在区块链、大数据应用以及工业互联网方面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不足,共同探讨在未来道路上如何利用“智能制造”,思辨无尽的“新可能”。企业如何通过技术升级和创新管理在自身发展与变革的同时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成为了行业与媒体关注的焦点。

加强技术探索 完备产品类型

此次大会,斗山工程机械不仅展现了在产品设计、工厂建设、战略布局等多方面的品牌硬实力,更分享了“建今日 见未来”的理念,凸显了其在工程机械行业迎来新一轮高增长的关键时期,对中国市场的思考与卓见,以及致胜行业的无限潜力。

近两年来,工程机械行业一改此前的低迷状态,在中国基建政策和设备更新换代的双重需求驱使下,挖掘机械销量迎来大爆发。而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背景下企业应该打造怎样的消费支点,更值得全行业探讨。

事实上,斗山工程机械自1937年创立以来,就开始了多个技术路线的探索,不断优化产品,推出先进、节能,为消费者所喜爱的精品设备,并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可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以此次获奖的斗山DX230LC-9C为例,通过加强前部工作装置和标配1.2m³大铲斗,设备挖掘能力得到大大提升。设备提高燃油系统的过滤效率,并使用高效率的液压系统,与发动机输出功率的合理匹配,大幅减低能量损失。通过液压和发动机等多方面的先进控制技术,降低油耗。底盘结构设计优化,提高整体工作稳定性及下部体耐久性。一系列改进让该设备不仅满足矿山、一般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的施工需求,也更加符合重载工况的需求。

夯实品牌优势 助力中国发展

斗山工程机械负责人在领奖现场表示,在一系列利好政策鼓励下,国内消费需求的动能释放,未来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只有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据介绍,斗山工程机械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产品研发中心,并携领先技术和管理经验在中国投资建厂,多年来以适合中国市场的优质产品助力国内基础设施等项目发展。从南水北调建设工程到全面参与中国铁路大动脉建设,再到全国公路尤其是西部高原地区高速公路建设,斗山全线产品助力,在改革开放的历史大潮中与中国基建与经济发展繁荣共进。

“依托斗山集团强大的体系优势和技术支撑,斗山工程机械已经做好了迎接行业新发展的准备。”斗山负责人表示:“未来,斗山工程机械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品质提升,不断增强产品的实用性,满足中国市场的新需求,为中国经济的再加速贡献力量。”

该负责人还透露,本次获得“工程机械明星产品”殊荣的斗山DX230LC-9C,也将与斗山其他数十款经典机型和创新产品一同亮相bauma CHINA 2018,欢迎行业专家与从业者届时前往观看品鉴。

关于斗山集团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22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产业开发、都塔免税店等20多家子公司。

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斗山通过多元化的事业组合致力于提高全人类的生活质量,包括韩国国内,在全世界38个国家工作的3.95万多名(截至2015年12月31日)斗山员工,正是引领斗山发展的原动力。

关于Doosan Infracore

Doosan Infracore 隶属于斗山集团,是斗山集团基础设施建设(ISB)领域的核心部门。创立于1937年,Doosan Infracore 主要提供工程机械等设备,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可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目前,Doosan Infracore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均与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印度、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相连,结合全球1,2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赢市场,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累计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4次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2016年全面推出9C系列新品以及电喷机的更新换代,2017年推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产品DX800LC-9C,荣获多项国内大奖。

刚刚告别了斗山荣耀的八十周年,2018年,斗山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开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的纪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